熱門文章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大家估吓這是甚麼菜? 想試 Gilles Reinhard佳餚今日最後機會~



>>係啊,今日 Gilles Reinhard在H one餐廳最後為大家烹調機會,而這些美味里昂菜,又要等他下次來先有得試。
>>家中大人都投訴我日講夜講。
沒法,真係充滿驚喜。
就好似呢個主菜,大家估唔估唔到,這是甚麼?
起初見,甚似八爪魚。
對不起。
汁已估到是龍蝦汁。而上面的不是蛋白。
起初我也以為,因為切開是白色。
好了,再吃又沒有太強的質感,但卻有點點海鮮味。
一問才知,竟是用鮮墨魚打成mouse狀而製成。
難怪有海鮮味。
再配上汁及配料,濃淡適宜。
嘩~想點點啊~~
好味到難以形容。
最頂的是酥皮,又是好好吃。
未完,讓我驚喜是汁內的菠菜。
多久未試過吃到美味的菠菜,即是菜有菜味,簡直要鼓掌。
望見這碟菜相,已經令人食指大動。
>>也試了另一款午餐,也是極美味。
但對不起,此個菜已令我記憶滿滿,讓我明白Gilles Reinhardt師父年屆86法國廚神Paul Bocuse功力。
徒弟唔得,又點會讓徙兒出埠。
唉~
今日唔試又要等下一次啦!

H one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四樓4008號鋪
電話:(852) 2805-0638



*Paul Bocuse 法式帶子麵糰,好大個再加配料,好味!
*這是午餐另一款主菜「開心果豬肉腸配煙肉汁」。

*當豬肉腸配一旁的汁料,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