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我們願意見別人在海上而我們還在吵吵鬧鬧>?


我係基督徒
圖/文:蔡頌輝 Andrew Chai
網站: http://www.aastation.net/
(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看到此圖,確是震撼。
或許會讓人誤會,故寫好的也刪除。
再上,是因為心態不同。
這不是說某一小撮人,而是人人有份。
這包括我。
>>在職場上,早早已遇上這種事。
人人也有其原因,去幹認為自己是對的事。
同時,也集結了一些人又或向其他人集結,以確保自己可以成為大眾。
從前不理這些人,只因感到如不是認為自己是弱者,便不會埋堆集結,在心底借助別人力量,以加強自以為是不足又過份自視,以眾人力量達到目的。
遇上太多,又或自己太弱,故一直不放在眼內。
心想,有百萬種事可以應付這些人,甚至對付。
但依我的清潔感,根本不願將自己貶低,要用這些手法去應付。
於是,寧可一走了之,以保持一貫清潔感及自負。
當然,太弱怕煩也是原因之一。
一直保持與人距離,就是怕自己用這種方法對待別人。
人人也有自己的想法及做事方法,根本不是別人可以涉及和改變。
也討厭用自己認為對的一套套在別人身上。
簡言之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為何我不喜別人限制而又要去限制別人。
於是,站得遠遠便不怕傷害人又或被傷害。
>>自從在醫院安然回家後,人也改變。
不是甚麼大事,卻是重要的從新面對自己。
與神交流溝通後,原來接近衪是如此簡單的事。
感謝感恩。
當我決定是否要轉會時,老我又再出現。
對不起,牧者一定又罵我了。
總是在老我處來回。
這不是對,卻讓我發現當中分別。
從前總是用自己方法去處事,工作上生命上也是。
但今天卻有衪的靈不斷提醒。
有何分別?只有靠衪?
靠衪是必然。
但分別在於,不單是靠衪,還要我們行動。
不只是坐著等瑪娜餵養。
而是要出去找尋,因為行動中才明白,衪是無處不在。
>>幾天沒寫救恩,怕又被誤會而帶來麻煩。
原來我忘記了,真的有能力的不是我。
如此,我想得太多,將自我比作衪,才以為自己甚麼也不做,便不怕讓別人帶來麻煩。
對不起,我又將自己放大。
>>那大家明白,上面圖畫問題?
都是將自己放大,將別人生命不顧,只在乎自己喜好,而不去想神還要我們留在地土的責任。
不是吵吵鬧鬧。
看不到別人的生命,一天要見衪時才後悔,已趕不及。
>>願人人也珍惜自己生命,懂珍惜自然看得到大海上的萬民。
感謝感恩~
阿門!

牧師筆記簿(FB)
我們從不曾被祂摒棄
只是需要願意自己被尋見而已......


牧師筆記簿(FB)

我跟隨祂
因為祂使我明白生命的意義
且願意陪我努力的使之在生命中的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