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幸好有袮並不小氣~


>>是,這是發人心醒的漫畫。
我視為萬事互相效力的素材。
有很多事情,總不成好事就關事不好也關衪事。
即,明明狂飲七枝可樂,自然肚痛啦~
然後認為,為何自己會肚痛,那真的沒話說。
>>那是我親身經歷。
正如有病自然要去看醫生,對沒有信仰的朋友,一樣需要看醫生。
但如果認為我是信神,當然不會有事。
那,即是當耶和華是普通的,人做的神。
衪有自己想法,根本不會只為滿足我們想法而存在。
衪可以醫治我們,但時間表不是順從我們而存在。
故,信耶穌的人,一樣會病會痛會死。
衪可以立即醫我也可以不是跟人的時間表而醫我。
感謝感恩,否則人人想法不同,大盜可以叫人唔好拉佢而警察又祈禱拉賊。
>>因為有病,讓我深感幸好有衪,我病了的日子才沒這麼可憐。
但我不夠膽問,為何我有此病。
只因,沒有衪我一樣可以病,如有事時誰可以成為我的主宰。
不能事事輸打贏要。
>>曾遇過這樣的人。
就算我改變了,他也只是冠我以是新類型人。
幸好主,袮帶我回到身邊。
不需要去討好別人,只需單一面對袮。
感謝感恩,袮的不離不棄。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更幸好有袮,我們才有出路。
不會在順境時以為自己是萬能,也不會在逆境時是因袮不看顧。
萬物有時,總有袮的美意。
順也好逆也好,有袮才可以明白過來。
否則,每天也是一時超人一時是倒霉人。
唉~
原來平靜的加利利海,有袮才存在。
阿門!

我是基督徒(fb)
在很多基督徒的觀念中,神只是一位極小氣的神,而不是充滿恩典的神。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BBN 聖經廣播網
(fb)
馬太福音6:14-15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BBN 聖經廣播網
(fb)
你不要說:“我要以惡報惡”;要等候耶和華,他必拯救你。
箴言20: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