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幸好我還是有朋友的~ 生日月正式開動,先與陳太吃一個番石榴梳乎里!!!




>>是啊,情緒不太好,於是開始「我的生日月」。
即,開始與友人們吃飯7。
有點厚顏,不理會友人們狀況,早兩個月就開始生日月的慶祝。
>>當然,慶祝是借口,想見大家是事實。
友人小安要忙工作,當然要待她六月中。
友人又要忙工作,沒空理我。
細佬要忙他的工作。
幸好,還有很多友人。
第一位是陳太。
跟住有衍姐姐。
再來是陳生、莎媽和阿SUE。
於是,今個星期排滿了。
家中大人天天都是大日子,日日都是慶祝日。
>>其實將口訊傳出去,也不是人人也會回應。
有人回應就是快樂事。
就像衍姐姐回我時,也補加一句是否想她看我的新眼鏡。
看,這就是友人們。
難怪可以認識以十年計。
>>上圖的梳乎里,是友人陳太帶我去吃。
當然,是她家鄉法式菜。
她一再告訴我是要特別預訂。
我明,是因為她在意想我試才在之前特別預訂。
怎會不明你的心意,好朋友,還有契女媽媽。
>>這就是心靈安全網。
那是被愛的大網。
主耶穌在網下托住我。
>>今天要見心理治療師。
因為我在黑雨去而要改期。
同時,我想要的是查我是否讀寫障礙。
再查核,現在這安全網是否合用。
我也是平常人,面對挑剔也一樣會難過。
但幸好主在多年前,已不斷讓我在逆境中,學懂如何看衪的美意。
故,之前寫的信仰,都是活生生經過的。
>>是啊~
我只是尋常人。
會難過會不快樂。
在此,感激各位的代禱,如沒有大家的代求,沒有大家的關愛,又如何可走下去。
幸好,我還有衪。
願主繼續保守我和好友們。
沒有袮及這心靈安全網。
我又如何走下去?!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