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去不到旅行要開始「生日月」? 「立志」後是.......?


我係基督徒(fb)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對於很多人來說,也會經過這情況。
我們總有自己的理由,難怪耶穌愛兒童,因他們都是率性且坐言起行。
不喜歡時就哭。
開心時就笑。
大人總是以為他們應如何,又或放任他們想點就點。
其實小朋友的率性而行,是大人沒有的,因他們總是萬千理由。
而他們的順服,也只需讓他們了解事情情況,講解後要信任便會行。
>>其實大人真的有很多事要想,也有很多理由不去行。
但小朋友也不一定有權如上圖般質疑。
但我們可以視為提醒。
每一個人也需要被人安慰提醒接納。
不管遇上任何事,如我們能像主般去接納及代求,人間的煩惱可以少很多。
>>但甚麼事情也好,只是想而不行,那只是自我安慰的做法。
我有想去做,只是不容我去做。
恕我不會批評。
誰沒有試過那56次的決心。
但只有這決心不足夠吧~
或許我們可以從小處開始。
如決定去傳褔音者,不妨由不認識的人開始,如在小事上開始服侍。
再向有需要的人講「三褔」。
>>為何是陌生人?
認識的人,有時反而要就時間。
我已嚐過向陌生人想講褔音而沒講,結果再沒見她而後悔。
後來看到,對方可能遇上不幸事,更讓我後悔。
從此,機會到就一定說。
>>是啊,我很想去傳褔音。
但家人不許我去,我可以怎麼辦?
這正是最好時機,讓我們專心祈禱。
讓你內在的靈帶領,向主祈禱時,更加經歷為何你要去立志侍奉。
>>我們就由此刻開始?
看偉人的書內介紹,另一偉人,如何讓心內重燃復興之火?
方法之一就是在祈禱時,用粉筆劃出圓圈,人站在圈內祈禱,求神在圈內開始燃起復興之火。
我就將四周的椅圍住自己,然後向神祈禱求從椅內開始復興我的靈。
如果你已有「立志」的心,這也是很好的方法,讓自己的心重燃。
不過....漫畫中說是「決志」
我想「立志」更吻合吧!^^
願我們也有向神「決志+立志」的心,有信心行出第一步。
難怪之前祈禱會內,袮一直提我「認罪悔改」、「捨棄一切跟從我」。
我想這中間不是只要「立志」而是「行動」吧!
>>家人是擔心我人在外地出事,但很想告訴他們,要有事在何處也一樣。
已去不到以色列也去不到日本,現在連這地方也沒法去,主啊~是我祈禱不夠?阿門!

>>老友們,如真的去不成宣教,我想7月又要開始生日月的慶祝了!等我電話~


我係基督徒(fb)
每個人對於他人都可以有合理的差別對待,這些不算是歧視,因為....每一個人對同一事情,皆有不同的立場和看法,也有不同的接受及處理的方式!
大家雖然意見不同,但....應該和平共處,我們身處的畢竟是個多元共融的社會。

牧師の筆記簿(fb)
我們常常可以找到許多不同的選擇
卻沒有找到做選擇的標準

牧師の筆記簿(fb)
基督徒在服事主時遇到的最大的困難是甚麼?
......就是「服事主」!


我係基督徒(fb)
禱告不是生活中的【備用胎】,當你遇到麻煩時拿來用一用。
禱告是生活中的【方向盤】,你一步也離不開它,必須緊緊抓住它,因為你只有藉著它,才能明白上帝的心意,走在正路上。
(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