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換眼鏡的幕後意義

>>昨天終於取了新配眼鏡。
有趣是,之前兩個舊眼鏡,竟然接連花了。
真的有趣。
於是找母親大人一同去配。
為何這麼大個人也要依賴她?
對不起,這是尊重。
也是一種妥協。
如不是她許可,我一定買回與之前差不多款式。
而且,一定被她「哦」。
反正這把年紀,甚麼款已不重要。
於是交給她選擇,結果選了一個普通的,反正減少我的霸氣,也減低別人看我時的殺傷力。
不要問我有何殺傷力,反正對我來說,由再次回到主身旁時,已減少了那份傲氣。
怎知?
當我在街上與公公婆婆笑得自然,與小朋友可以眉目傳話就知。
我根本不叻,最叻的人也遇過。
而且,最叻就只有耶和華。
近日常在陌生環境,也注意身邊的公公婆婆,甚至有需要的人。
當你為她們送上笑容及協助時,那種快樂就如下面所言的「動力」。
有時怕讓人尷尬,也怕別人誤會。
現在,賴理了!
反正有主會看守,如我做錯,衪自會告之。
沒理由因此而不為別人及自己而打氣。
是啊,對人好不是求回報,但肯定是主喜悅的事。
何不讓自己更緊貼衪。
換了眼鏡,往後更加無顧忌去對別人好。
我相信生命影響生命,何不好好地享受與主同行的快樂~
逼迫有時是動力,對人好也是另一種動力。
當你嚐過與主同行,你會更珍惜這些時間。
>>驗眼的驗光師說我眼沒有轉好。
賴理。
好與不好也是一樣。
反正要取我的命是何等容易,現在珍惜的是那呆呆的新眼鏡。
阿門~


荒漠甘泉 讀書會
5月18日 前進的動力

經文: 「我們…遭遇苦難,被壓太重…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
(林後1:8-9)

遭遇苦難,常使我們重視生命。

每一次死裡逃生之後,我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開始,該怎樣多事上帝事人。

遭遇苦難,也使我們能諒解,同情別人的苦難。

人們總常喜歡批評別人沒有信心,逃避試煉;但是曾經苦難的人絕不如此,他知道、懂得別人所遭遇的苦是甚麼。

保羅說:「死在我們心中發動,生卻在你們心中發動。」(林後4:12)

苦難是催逼我們前進的必需品,正如船中的爐火是使船駛行的必需品一般。--信宣(A. B. Simp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