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





>>昨天與舊教會姊妹們見面,不得不嘆二人竟然分亳未變,甚至其中一位姊妹與兒子及女友一同合照,我竟誤以為三人都是少年人。
另一位姊妹,也讓我時空混亂,為何她的兒子與從前般大,原來已經是第不知幾多位的小兒。
唉,原來最沒用的是我,還是小姑獨處。
故,以上這些圖畫與我無關。
最多是與大人玩時才說。
而她們也不會,因她們都是好太太。
不用有這些沒頭沒腦的說話。
愈來愈明,為何主沒賜我另一半。
只因我不懂當女生,如以上的圖畫,沒理由再自找麻煩。
但懂適當地依賴,才是女生要懂吧!
對不起,我這種人還是跟母親搖吓搖吓地去吃飯。
如男生不直接告訴我,相信一生也不會明白。
既然不明,那反而簡單,好好養病當母親的女兒,就簡單得多。
>>在網上FB看到這話:

女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個男人。而是她的男人,願意為她拒絕多少女人...
男人——最驕傲的不是睡過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個女人,值得自己為她拒絕其他女人 ...

唉,多複雜。還是當母親大人女兒簡單更多。
又或當主的兒女,直接得多。

牧師筆記簿(FB)
唯有當生命裡愈少的「自我」
才容得下愈多的「基督」......


牧師筆記簿(FB)
我跟隨祂
因為祂使我明白生命的意義
且願意陪我努力的使之在生命中的實現


看,又或當神的兒女,簡單得多。

>>自從瘦了,對衣服要求多了。
昨天穿了長時間沒穿過的衣服,由穿不下到穿得上,又怎會不高興。
之前為了去食肆而買了男裝T恤,讓店員想打我。
昨天又有一件女人到不行的服裝,連家中大人也鼓勵。
要快點找錢,如再瘦下去,不知會否成為時裝狂。
沒告訴大家,其實我是超貪美,更曾想過成為模特兒。
只因家中有美女妹妹,早已放棄。
原來瘦了,心中那股想貪美的心又想走出來。
但不是要尊主為大?
真的是磨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