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如沒有袮~我們如何找得到出口?!

>>因為有病,讓我明白,幸好我有信仰,否則如何自處。
因為有信仰,明白今天就算遇上更多事,也不過如此。
因知明天,根本不用再為此煩惱。
過去遇上不平事,一定火來了。
現在是---嬲甚麼。
不是信耶穌嗎?
自有衪去處理。
靈修時說到保羅求主取走他身上的刺。
有這些經文,讓我有出路。
有時刺,是我更看清楚主的恩典。
別人的事,交回給衪去處理。
反正重回衪身旁已足夠。
別人的事是他們與主關係,又豈是我需要想。
處理自己就夠了。
這就是衪對保羅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軟弱上顯得完全。」林後一二8-9
也是「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一二10
有時是否剛強並不重要,只需在主之內已足夠。
反正,只有人才會認為自己傻得做甚麼,也逃得過衪的眼目。
如不,我也沒有另一次機會,重新在衪之內成長。
>>都說要上課,感謝牧師讓我在堂上重新檢討。
星期二又有創世紀課,再次認識袮是如何寶貴。
以下的分享,也是很好的課題。

荒漠甘泉 讀書會
5月19日 信心的態度

經文: 「話還沒有說完...說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因祂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創24;15-27)

每一個正當的禱告,都是「話還沒有說完」,上帝就答應的。這是因為上帝已經給了我們祂的應許--凡奉主的名(就是與主並祂的旨意合一),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上帝不能抵賴祂所應許的,當我們履行了這些簡單的禱告的條件,祂不能不答應我們所求的。我們禱告的「話還沒有說完」,在天上寶座前已經成全了;雖然在地上不一定就能看見。

所以禱告之後,最好用讚美來作結束--讚美上帝已經聽了我們的禱告,讚美上帝不斷的以慈愛誠實待我們(參讀但9:20-27,10:12)。--譯自晨更信息(Messages for the Morning)

當我們相信一件事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有相信的行為--我們的動作,我們的禱告,都當和我們的信心相符。我們應該算上帝已經給了我們所求的,這纔是信心的態度。

一個婦人結婚之後,她當進入一種的生活態度,一切行動都要以這個結婚的事實?依據。

我們既尊基督是我們的救主,我們成聖稱義的引導,診治我們疾病的醫生,拯救我們的恩主,祂就希望我們亦採取一種新的態度,一切以承認祂是我們的救主,導師,醫生,恩人的事實?依據,並且盼望祂的確是我們所希望的一樣完全來成全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