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MSN 於4月8日正式「退休」,所有用戶會「移民」到Skype


>>係,時間過去了~
沒有事是永遠。
原來已經14年~
時間就是如此過去。
有些事可以珍貴,見到弟兄姊妹之間感情也是可以,但大家已用APP時就知。
時代已經不同了。
當年大家在MSN內知道另一半的行蹤。
之前見到有男生在大型電器店內吮叫,說要剪爛APP。
唉~
女生不信任男生,男生逃避女生,今天已在APP內大搜查。
唉~
疲倦嗎?
有時想可能大家太空閒。
看到女生在我面前得勝地笑,心裡冷了一截。
不是為她傻勁,而是讓她做出連自己也不知的事,那才讓人害怕。
原來可憐又或做出對方的喜歡的行徑,就勝。
難怪我一直嫁不去,又被人說我老。
有時間花在這些無謂事,倒不如好好努力活下去。
要討好男生,女生就不要強。
女生為了不輸給男生,我說的也有理由,於是男女陷於大戰。
哎呀~
明白主為何讓男生女生並存。
只因互相補足。
根本不用計算誰對誰錯,只因大家都是一樣的,在衪眼中根本沒有分別。
女對女,一樣可以報這種笑容,反而男生女生的傻傻互拗,根本可愛得多。
當然,只要以神角度一看,衪一定笑了。
人,何時才懂「愛」。
>>這幾天便知道有沒有前景,沒有如何有又如何?
沒有衪一切都是白過。
只想好好有機會為衪活下去。
不懂的人繼續不懂,又何需因此而動氣。
世界如此大,人人也有其想法。
幸好我信的是衪,不用向幾百個人解釋,只需要向衪一位交待。
為了生活為了衪,已足夠用盡時間。
還有人可以花時間在無聊的爭執上,倒不如好好去愛對方。
「行動」、「愛」都要被「恨」更聰明。
前者不讓你帳目負資產,後者完全「搵」自己笨。
只要你一想將來要向衪交帳時就明,不要讓自己和別人受苦,就是了!
>>我不耐煩?
當然,連前路也看不清,要找生活、要等設計,與大人搖吓搖吓去食飯,要等的事何其多。
人生,還有甚麼事,需要再煩惱?
阿門~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