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看戲竟抽到《星空奇遇》手機殼......有原因!


>>好想吃,但很想穿短褲,固昨天由教會回家前,途經中環時決定與小妹見面,最後吃了一個豬手撈麵和幾粒牛丸。
怕胖?
是啊,故今早只吃了纖維餅,然後出外與母親大人吃飯後,晚上只吃了雜菜粒及蛋白。
從來沒有白吃午餐,想瘦又怎能不付出代價。
當褲子下滑又衫可穿細一點,沒有虛榮感是說笑,但可以讓自己變瘦,又有何問題。
反正從沒見過自己瘦啊~
由小學開始胖,反正因為家有美女妹妹,不瘦也可以。
但入院後,人開始瘦,估不到今天竟然瘦了幾個圈。
當然,伴隨的是左搖右擺,看物件不清,要用手度位之外,甚至在商場的洗手間撞到門。
是啊,有夠笑位,如當漫畫也會被人罵,但這是事實。
既然要發生,自然好好擁抱面對。
於是,望著已變瘦的身型,不單告訴自己,將來真的要用輪椅時可以方便點,如將來真的幾天也看不到物件,現在可以讓我看戲又可以吃美食,也不是美事?
將來也不怕寂寞。
>>昨天與小小妹談到她的信仰及想法,讓我不單可以將自己經歷及仰望神的過程與她分享,使我從新檢察自己。
感謝主,如沒有神,我們算甚麼。
在祈禱會前,以為又有新的機遇,心早已飛去百千路遠。
但之先,才經歷神。
因為去了看《星空奇遇》新版,當時已知道有抽獎。
之前去過一次抽不到,今次再去,是知道有抽獎但已不抱期望。
明白一切都是由神而來,衪要成就的事,根本無人能及。
於是平常心去,只是在心中祈禱可以抽中,那我可以送給友人。
重要是他喜歡電影-----而且不花分毫送禮物。
戲,一等一好看,想不到是如此好看。
但友人看不到戲,這是他沒此褔,反正是30分鐘,希望他5月時可以看全套吧!
>>說回抽獎,因為寫字愈來愈醜樣,連工作人員也說請我寫清浙。
電影放完抽獎,心中只是說神交給你。
「美食有緣XXXX」
我笑了。
雖然友人沒有手機合此機殼,但卻是神的一份心意。
我哩,就再次經歷衪的信實。
不是要禮物才經歷衪,而是從事件中,經歷了神的信實。
衪不是要完成我要的,而是以衪的信實是依衪而存在。
是的,感恩!
故在被老我想拉走時,主卻讓我看到,根本不用煩惱,只要有衪的靈,根本不用再想其他。
在此與大家分享,不是我抽中了與我無關的禮物,而是衪給予我珍貴無比的應許。
>>以下是在FB見到的一些分享,願人人也得此褔樂!

>>岳父母結婚三十年,互敬互愛,從不吵架,為此結婚時特地去請教岳父大人。
岳父說:
我結婚時我岳父就告訴我,不要批評你太太的缺點或怪她做錯事。
要知道,就是因為她有缺點,有時做錯事,才沒有找到更理想的丈夫。
記住這句話,你肯定會是好丈夫



>>牧師の筆記簿
寬容...
要看你容得下多少別人
赦免...
要看你容得下傷害你多深的人

>>每天經常省察自己,到底我們的行事為人事如何呢?習慣性用謊言來掩蓋一切,還是願意坦然誠實的面對事情?願神幫助我們活出他所喜悅的樣式。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箴言 12:22
每當我在看似絕望的處境中,想到春天總會如期到來,使我深得安慰。在上帝的手中,沒有絕望這回事。不管生命多麼荒涼,上帝可以將它轉變為燦爛芬芳的璀璨花園。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當生命遇到疲乏無力的時候,讓我們來到耶穌的面前,尋求他所賜生命的糧。
更多聖經金句
http://bit.ly/TH9gCB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 6:35www.oursweb.net

>>當我睜開我的雙眼 仰望主的榮面 滿心感謝
主因你大能的雙手 改變我的生命 你愛不變
喔主 你奇妙恩典 充滿每一天
你的美好作為 讓我能重新為你活
我願能更深認識你 我主
我深渴慕聖靈你美好同在
沒有任何人能與你相比
我願一生歌唱敬拜耶穌我主

>>我是基督徒
我們是極其渺小又醜惡,但耶穌仍然來拯救我們,這就是十字架的愛。
更多信仰反思漫畫請加入
http://on.fb.me/Sjrih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