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好得無比每一天》點解我報了課堂都唔知?

>>因為之前說出感受,而家再寫是否好像精神分裂又似只有我講。
但唔講論到我有事,都係唔理。
正如昨天靈修說到「受苦」、「道德上的絕對準繩」。
現在靈修書《好得無比每一天》,天天打我鍚我。
每天要靈俢,不是有就萬事不用理,當中還要讀經默想,少一不可。
只要你默想,看不明也努力去思考,就會發現當中的改變。
正如連我自己也忘記了曾報讀課程,竟然月尾開始。
吓?明顯要我繼續努力!
明白,收到!


BBN 聖經廣播網以賽亞書40章28-31節中提到:「你豈不曾知道麼?你豈不曾聽見麼?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www.bbnbi.org
佳音Love聯播網
生命不只是關乎自己而已,
你必須知道,你也為了他人而存在。
去愛、去教導、去學習、去服事,讓這世界因你變得更好

牧師の筆記簿
祂對禱告的回答尋求順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