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感謝主讓我有此奇技,不知能否擺地檔搵生活費哩?

>>究竟人生路是如何行。
從前遇到事,總是跑得遠遠的。
唉~
弱者總是跑遠一點,反正人生長,要跨過的事又何其多,但今天時間短,包括手又敏感又流口水,這些事已夠人煩。
四川又地震,又有說外國要對付中國人。
天下的事何其煩,人還要煩甚麼。
只要一想到,明天可能病發,隨時要住院又要變成長期病患者,要煩的是否要用口水肩,多過別的事。
不戴眼鏡,也只因根本看不清。
這些事,已夠人煩吧!
其他,都是小事一件。
>>昨天與衍姐姐見面。
起碼讓好友知,我尚活在人間。
是啊,我總會將這blog的link給朋友們分享。
我到今天仍是有朋友,都是我對每一個人也是同樣。
就是以愛相待。
故,當收到衍姐姐與莎媽提到主會愛我,心中有多感恩。
因她們知我信神,祝褔也提到主。
這份祝褔,比起任何一份禮物,更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何來煩惱。
主最信實,你用甚麼態度去對待,衪也是一樣如此對待我們。
不同的,是你有否用同一頻道接收。
當你調較後,自然明白。
未來我將有很多事要面對,還想轉會?
隨時命都無又或變成廄人,還可以嗎?
又還是成為孤兒仔?
但筋疲力竭了。
心力只想用在主身上,只怕沒有能力再為教會努力~
一切交給袮,我要學習的何其多~
阿門!
>>之前也說過面紅,一陣又沒有,家中大人也說對啊,明天開始轉天氣。
不知天文台有否想過找我去兼職?
萬試萬靈。
感謝主讓我有此奇技,不知能否擺地檔搵生活費哩?
心跳也知道原因----原來對於一切假的事,心中為了那份不是真平安,難怪會劇跳,叫我急速逃離。
不知是否能以此在街去兼職?



荒漠甘泉 讀書會
主必將我救活
經文: 「我雖行在患難中,主必將我救活。」(詩138:7)

希伯來原文的直譯是「我雖行在患難的中心,?必將我救活。」許多時候,我們在患難中求告上帝;我們懇請祂實行祂拯救的應許,可是拯救仍不來到;原來祂要等到我們被仇敵逼到患難的中心,然後伸手施行拯救,所以目前何必急於煩勞祂呢?

馬大對主說:「主阿,?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約11:21)我們的主答應她的絕望說:「妳兄弟必然復活。」(約11:23)當我們到了患難的中心,我們也會像馬大一般想拯救的時候過去了,但是主堅固我們說:「我雖行在患難中,?必將我救活。」

雖然祂的答應延擱了許久,雖然我們還需在患難中繼續受逼迫,但是患難的中心,是祂施行拯救的地方,不是祂誤事的地方。到了那時,祂要伸出祂的手來對付仇敵的忿怒,停止一切的攻擊。信徒們為甚麼這樣絕望呢?--華愛德(Aphra Whi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