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母親大人生日快樂~ 愛就是.......!



>>我家大人生日了。
最窮日子,一樣有其他方法讓她過得快樂!
上圖的是電訊公司送的生日蛋糕,不用錢。
在此祝賀大人生日快樂!
至於對你的愛,也不用言語多講。
你已體現何為愛,如每朝早細訴我有沒有穿衣,也會細訴我胖了多少。
這是一種關愛。
其實也是這幾年才懂與她相處,方法就像女生對男生般,不單用心去愛,也要用腦去愛。
不要因對方做了自己不喜歡的事而不快,反而要腦筋去思考明白,知道對方為何有此行徑。
以此,便可以和她相處。
多與對方溝通了解,她火燥時多哄她,有問題也可以理性解釋。
只要耐性為對方思考,不要動氣多包容,一切簡單很多。
像不像追女仔?
不要忘記,母親也是女性啊~
一樣需要被疼被愛,花言巧語再加小禮物,她們感到你疼她,一切便容易相處。
不要動怒不要嬲,傻笑是最好方法,放於四海女生身上,也是好方法。
男生總不成太懶太大少爺,總是要母親為你們付出。
故,近年明白與年長女生相處,大家也快樂!
昨天就與位姊妹談到生命,理由之一也是當她如母親般。
>>我對家中大人是直說直話,再加一點相處之道,故大家相敬如賓。
是啊,人人也是自己母親,自然容易相處。
當然,大人地位無可代替。
>>其賓她真的是大愛。
像之前與友人有麻煩,她以大愛態度,說我不對讓我下氣,跟著是她不對勉強我,反而由她道歉。
身為人家女兒,還可以嬲下去嗎?
知女莫若母,女生就是軟對硬。
我投降。
當然,平常疼愛她有加加加,這是一種回報。
看,這就是互動!
感謝感恩,如不是神先改變我,今天我還是直碰硬!
在萬千事情後,主讓我明白何為珍惜。
只因,很多事轉眼間即逝。
能相處,是一種褔氣!
>>在網上見到以下歐錦棠的分享。
是啊,很羨慕他與太太再婚,更懂珍惜這份愛。


歐錦棠 Stephen Au(facebook)

主轉過身來看 彼得 , 彼得 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今日雞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認我。」 他就出去痛哭。 (路加福音 22:61)
耶穌受難章節裡最令我心痛的一段。
人的軟弱足以埋沒良知。
讓我們在這一天好好思考、儆醒。

>>只要有愛,自有寬恕。
人生不只是數問題,因為愛而細數的是對方的好。
不怕別人誤會。
只怕被認識的人誤會。
雖然,當中包含對方的主觀又或其他問題。
重要嗎>?
主被愛衪的彼得,三次不認。
又如何?衪仍以大愛對待。
婦人之仁?
當然,沒有婦人又那來人類。
神做人有男有女,就是互相補足。
當我在一程車內痛哭後,甚麼也不再重要。
這就是愛,由神而來的愛。
感謝感恩。
就像家中大人,不管我們做過甚麼。
她也以大愛對待。
神也一樣,衪一樣無悔地愛我們。
但母親對兒女,並不奇怪。
但主只是做了一群不肖子女,一樣以大愛,等她們回轉。
身為人,可以說不嗎?
感謝感恩,又再教導我,何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