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不要掉以輕心的時候~



>>有點神經病~在這個時候..........

>>看新聞知朝鮮政府已勸告英國,自4月10日起,一旦發生戰事,再不能確保境內外國大使館和國際機構的安全。

>>然後,新渡輪公司一艘載有近400名乘客晚上9時許在喜靈洲附近水域與一艘躉船相撞,渡輪上有31人受傷。

>>遊完到上海、江蘇及湖南的女童對H7N9測試呈陰性。

>>上海暫停全市活禽交易防控H7N9。

>>因為新沙士24小時攞命,幸好我們有高永文,快速地處理,但只有他可以獨支嗎?上次奶粉事件已讓他備受壓力。
今次他快速處事之後,他一定又備受壓力。
但這是香港人做事方法,雞仔咁密都有蛋。
這種才是香港人態度。
故,早早已告訴買口罩。
有人在facebook留言叫買口罩,要預留到七月。
對不起,其實我與家中大人一早已用口罩,當你在超市內人人咳打噴嚏,你還老定?
>>信耶穌不用理?
之前靈修時明白,為何我要認罪悔改。
既然我們的身體是聖殿,我們又怎能不認罪。
也解說了為何之前面對的問題。
昨天靈修題目是有關我們花多少時間與主溝通。
難怪我在醫院時與主傾談,因為專注而讓我更明白衪的說話。
>>昨天見過心理醫生,明白為何腦科醫生叫我見她。
原來是擔心如我真的確診,到時才處理就太大問題。
當然,試過與人坦白被標籤,當然見她時有點小心。
她笑說是我的一塊鏡。
明,她也說我有很多心理安全網。
當然,這是我很早已set下,我不想好像張國榮般,有事時也沒人知道。
>>有朋友說我另一友人咁忙,你有事他也不知吧!
放心,相信如我真的有事,衪自會告訴他。
那不用告訴他吧。
那又另一回事。
對主有信心一回事。
但人要好好管理自己,不能有事也不盡力,否則將來衪向我算帳就大件事。
>>其實要多謝恩師早早教我設下精神安全網。
即是,我會告訴朋友有事,讓自己不會陷於單打獨鬥。
同時,也在此寫blog鼓勵自己,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你們也是我的安全網一份子。
一直也堅持要出外吃飯工作及看戲,不能讓自己成為病人,要努力讓自己活得安全,即是不能逃避,直接面對就是方法。
>>很煩厭,不知何時病發,但如友人所言,人人也是等死。
如此,成為我鼓勵。
而且生命不在我,可以做的是順從。既然衪已給我時間,要的就是好好學習利用吧。
既然有可能病發,唯一可以做的是善用那偷回來的光陰。
不知何時用盡,這是支持。
雖然又有想走回老我,何為讓聖靈帶引,就是放手讓衪成為唯一。
感謝感恩,精神安全網最底層只因有袮,我學習的是放手讓袮包圍。
>>也盼望在這難過時刻,大家認識到衪,安然渡過。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