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在醫院遇上英俊醫生.....沒下文~





 
 
 
 
 
 
 
 
 
 
 
 
 
 
 
 
 
 
 
 
 
 
 
 
 
>>因為友人此樓上店已結業,想再試也沒機會。
本來她搬至此,要為她宣傳。
但當時正值我入院,沒有時間為她做半點事。
想不到,今天已結業了。
又再証明,要做要相處的,就要好好把握,否則時間一到,想做也做不來。
>>昨天差點忘了要去看醫生,幸好家中大人記在心。
於是昨天才可以去看腦科。
想不到見的不是之前醫生,而是另一位年青男醫生。
唉~心中已冷截。
醫生問我有沒有復發。
吓?
忍不住問對方,何為復發。
我依舊看不清物件,也會暈也會撞向一邊,同時會有重影。
這算不算是復發。
然後隨下口罩和眼鏡。
再說我仍然有這些狀況,算不算復發。
心中有氣,眼淚滾滾流下。
這算甚麼會診。
「我是否甚麼也做不到?沒法改變」
當然,我得到是仍是未確診仍是要等。
嬲到我。
那我是否要讓自己身體健康才有用。
「那人要讓自己健康是基本要做。」
我發現男生都愛說這種,我也知媽媽是女生的說法。
最後笑了,因為知再磨下去,也得不到想要的解決方法。
放手是最好方法。
可能對方見我如此,查看資料時竟發現,我之前做過手術也去過深切治療,原來他之前也曾在前做過。
「你是否住了一晚。」
我知,因為第一眼見他,已深覺熟口面,已記起這英俊醫生,就是當時見過的。
誰會對美麗的事物忘記,他有型靚仔得如外國人,又有禮,當然不會忘記。
但英俊的人,對於為何我仍可以到深切治療。
我忍不住說因為那位顧問醫生很好,在我留醫的一天,他特別到來工作。
是不是也好,我也以此心存感恩。
>>再說下去,才知之前另一位腦科女醫生,有取我的片給其他醫生看,但沒有惡化故不能確診。
好了,即是我等再差,不要在街上跌死或給車撞死吧.....當然心想,沒說出口。
這英俊的小醫生,已夠煩了。
可能見我眼泛淚光,他立即說安排我再照片,而且聽到我手起敏感,於是給我在照片前才吃的類固醇,原來照片的顯影劑會有影響。
>>寫這些,是希望大家更了解一些事。
*有事要說出來,不說沒有人可以幫你。
*原來醫院也有靚仔醫生,之前幫過我的已很型,想不到也有如花男兒。
但漂亮與否也一樣是醫生,重要是讓病人康復。
*醫生也有善心,她/他們都是想病人快點康復。
*女生比男生長命,是因為她們願哭,哭完又是新的一天,又要為病為未來而煩惱。
*要想方法,晚上在街才看得差?對不起,現在中午也出現。
*病不是問題,重要是未知如何走等死。
咪住,老友所言,人人都在等死,那另一角度是否在提我要好好把握時間?因現在都是偷回來。
*是啊,現在才知如真的病發有多大件事,由醫生口中說出來,真的夠大件事。
*前幾天明白,原來我瘦了另一原因,是好讓我將來坐輪椅時更方便。是的,不是悲觀而是現實要面對。
*努力,不能再胖!否則將來會更麻煩。
>>電視劇說到男生為了不讓母親知,而要女友代為掩飾。
不要說笑。
近日才明白,原來從前以為自己總是不被男生喜歡,喜歡的男生總是另娶。
這天再遇舊友才明白,原來不是我被拒絕,原來是我早早已一走了之。
對於這位朋友,實在抱歉。
只是,我為病已夠煩,不要我在人前作假好嗎,與你打招呼又如何?
如只是虛偽式,我是甚麼人你也不知,又打招呼來甚。
時間不多,實在不想與你虛假地笑。
希望你好好珍惜女友,希望你快樂就夠了。
又何需以此作一些大家也不舒服的事。
是的,我是對自己有要求的。
只盼望你快樂,在遙遠的祝褔。
我已夠煩了,如何行過馬路走過樓梯,甚至屈膝也不行時,只盼你不再做大少,好好的珍惜一切。
感謝主讓我又過一天!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