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福島泄漏120噸核廢水.......當雞鴨鵝都唔食得時.....唔係連魚都有事?!


>>近幾年得母親大人訓練,現在去超市買生果,已可快速選擇。
暗裡會計算,每天進食食物,因為家中不再開火鑽,出外進食之餘也計算如何進食可更健康。
食罐頭不一定差,反正現在出外進食,你食甚麼下肚也不知道,煩甚麼。
因為家中兩位老人家,食物也是少油為主。
知道流感勁菌,豬牛羊雞已不敢食。
食魚較穩陣。
但看完新聞:福島泄漏120噸核廢水(明報專訊)
東京電力公司承認,福島第一核電站估計有120萬噸核污染水由地下蓄水池泄漏到附近土壤。這是日本政府宣布福島第一核電站核泄漏事故已經基本穩定以來 ...

那,我們可以吃甚麼?

唉~食菜?你又知食菜沒有事?於是,食甚麼也有事,還煩甚麼!
這就是現世代的情況。
>>妹平安回港,安心。
母親大人早上接到平安電話,她立即安心說話又回到平時樣子。
這就是母親。
兒女就是她的一切。
>>為何要讀經靈修?
從前總不明白。
自從在醫院的日子,讓我有時間面對衪,原來放手放給衪,整件事也不同。
靈修,就是讓我將眼目聚焦放回在衪身上。
讓衪與我們有時間說話、學習和傾談。
很有趣,在靈修中,主不斷與我傾談。
而每一段文章也是衪與我談話的時間。
我只是剛巧?
是啊,人根本不可能安排,因為本來是看另一本靈修書,想不到一天不見了。
於是才用這本。
時間剛剛好。
巧合?
又如何?
反正衪在教導我就是了。
就是用回之前一本,衪總有方法讓我看到衪要安排的說話。
>>就像前天與昨天的是此路不通及拿出五分鐘行嗎?
金句是:住在至高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詩篇九一1)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的眼目。(詩一九7上、8下)
正好是我需要的說話。
友人扭親腳,又要下星期才知是否有工作。
但重要嗎?
躺在病床上讓我明白,要收回我的生命是何等容易,現在得回來的是衪買贖回來。
既是如此,還可以煩甚麼。
人的問題?太少事。
不要說連核廢水也阻不了,連一秒鐘也改不了,還可認為是萬能嗎?
我不是樂觀,反正也會被世情所牽引,更會被老我拉走。
但沒有衪,我們是何等悲哀,只有被生命牽著走。
今天仍可存活,只有感恩。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