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又有病毒~ 清潔要升級!



我們........... 要成為世上的光!
一些非常沮喪的屬靈尋求者曾對美國水晶大教堂創始人的孫子鮑比·舒樂 (Bobby Schuller) 說:「我感受不到神。我的意思是,我相信祂或許是無所不在,但我從來未曾經歷到神的同在。」

如果你同樣有這感覺,你要清楚當神漫過你的時候,你就最能感受到祂。
古人用加利利海與死海的差異,來解釋這現象:
以色列境內有兩個聞名遐邇的海:加利利海與死海。這兩個海由約旦河連接,不同的是,加利利海汲取來自約旦河新鮮的水,然後,再流回約旦河裡。水不停地流動,保持新鮮以致能維持海裡的生物。然而,死海雖從約旦河汲取源源不絕的新鮮水,水卻沒有流出,所以那裡的水都是鹹的,沒有任何生物、植物或魚類在那裡能滋長。
對於很多人來說,我們的生命像死海多於加利利海。我們上教會,讀聖經,並祈禱,對這世界卻沒有作過任何美善的事。因此,我們便變成像死海一樣,即使有活水流進我們的生命裡,除非活水也流進別人的生命裡,否則我們不會感覺到有活水,而我們的生命也完全不會有任何改變。

要感到神的同在,我們必須讓祂漫過我們的生命。若我們獻上自己的生命,成為世上的光,去幫助他人,帶來改變,這正是我們感受到神漫過的時候了。這會是很奇妙的體驗。試一試吧!

我係基督徒
http://www.facebook.com/ChristianTestimony



>>之前打的文字也沒有了,証明不是衪想我寫的。
好啊,就說回現在的病菌情況。
友人提我小心。
因為今次不是一般的病菌。
於是,家中清潔情況要升級。
也一提各位,小心清潔,今次是另一危機。
小心為上。我不想十年後再見一次沙士。
>>妹要在星期尾才回香港,今次赴南京只是為了見老公。
唉~以為平安時,卻遇上妹夫為了趕見太太而跌親。
唉~只有交給主,願主與他們同在。
>>今天見心理醫生。
我沒有精神病。
只因醫生怕我亂想,怕我會自殺吧。
我去看,只因我想知自己是否有「讀寫障礙」。
又關事?
唔關,反正要去見,一定想找出我想知的事。
自幼直線變曲線,又不能用剪刀,而且寫字奇醜。
關事?
因為愈來愈差啊~
幸好是用電腦,否則一定沒人看得懂我寫的是甚麼。
而且,有可能的工作是與此有關,是否成事只有由主安排。
我要學的是如何順服。
>>又別人不知,家中父親開始有認知障礙。
昨天晨早被吵醒,只因他要找銀包。
他也不想啊。
我真的有很多事?
大家可看回上面的分享就明白,事情不是讓我一池死水。
這也是近期由經上靈修才明白過來。
如不是挫折,我不會在地上爬行,也不會看到在地上我的門及沙石。
人人的門不同,如果不是這些挫折,也沒法讓我看到,原來我的生命,不是一潭死水。
主,肯求袮不斷更新,讓我不再經歷那種看不明的日子。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