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吃了三星期份量的火鍋~ 竟在今天這日子!



>>昨夜,友人兼舊上司再兼主內姊妹請吃火鍋,吃了三星期份量。
而且由她請我,感謝感恩。
不只是有飯食,而是她在主內扎根,而且對生命的熱誠,讓我不得不感恩。
但在晚飯時,卻聽到另一友人名字。
不禁笑了,証明他真的無處不在,雖然碰巧鄰桌也有人認識此名字的人。
又可能,他的名字太普通?
又還是我得罪了他?^^
回家,就看到facebook,見到這段文字。
明白,是神要我將眼目重回在他身上。
是的,如沒有你,昨夜沒有安慰。
見到這位朋友,想起她當年決志的時光。
今天,她憑著信心走主的路,這是巧合嗎?
每次偏行己路時,主也叫我回到衪的路。
乖乖的好嗎?我也想,衪比我更認識自己,於是由別人趕我回羊圈。
她在吃飯時,讓我得到釋放。
感謝感恩。
甚麼事也逃不過袮眼目。
這就是出身之先,袮比其他人早認識我們。
補充,友人常要離港,也要自家工作,不是常有時間見我。
就在這天,在我需要朋友時,她出現了。
甚至推薦眼科醫生給我。
你以為萬事均料?
對不起,真正掌管一切的是衪。
在靈修時看到一篇分享,說到有一地方兩族人,因為互相仇視而戰鬥多年。
一年一方向另一邊講和。
另一邊要他償還血債。
於是這位領袖出前受死,抵償了對方失去的同胞生命。
兩個種族從此講和。
一天,一班宣教仕去傳褔音,申明那位領導者以生命抵血債。
但主早早以無罪生命,為世人抵償了罪,才讓人可以入天國的結果。
這些族人自然明白,因為他們已經過。
你哩?
可明白當中的,不是故事?
與你何關?
只希望有一天,大家明白是關大家事。
讓衪的血,沒有白流。


《我係基督徒》facebook
十架七言 - (七)

這七句恩言,包含了基督教的內涵精義:祂首先求神赦免仇敵,繼而祝福悔改強盜,盡人子本份託約翰照顧奉養慈母,擔代世人的罪成為罪魁,忍受苦難,完成救贖大功,最後把自己的靈魂交託給神。

【翰褔音 19:30-36】

耶穌嘗(註:原文作“受”)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了。

猶太人因這日是預備日,又因那安息日是個大日,就求彼拉多叫人打斷他們的腿,把他們拿去,免得屍首當安息日留在十字架上。於是兵丁來,把頭一個人的腿,並與耶穌同釘第二個人的腿都打斷了。

只是,來到耶穌那裡,見他已經死了,就不打斷他的腿。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看見這事的那人就作見證,他的見證也是真的,並且他知道自己所說的是真的,叫你們也可以信。

這些事成了,為要應驗經上的話說:“他的骨頭一根也不可折斷。”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