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我愛年輕人~ 小妹妹生日快樂~

>>朋友說,我似乎對年輕的朋友帶有另一種想法。
當然不,就是因為愛他們,才會對他們有期望。
我家大人常笑我,如不著緊我,也不會理會,否則留啖氣好了。
>>明,想不到因為著緊,就像上一代著緊我們一樣。
是否不要多言,反正我小姑獨處,年青人的事與我何關,反正像電訊廣告般,他們想方法掙脫我們,又何需讓大家辛苦。
>>如用這想法,那即是其他人與我無關,他們好與不好又與我們何關?
以此想法推論,明白為何年長的會有以下說話,在臉書上有此說法:
一個阿罵留在孫子臉書的一段話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學習,不去談一場戀愛,不去
嘗試沒試過生活,只是每天掛在網路上,
滑著手機,刷著Facebook,開著line喇賽,逛
著購物網,幹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情.....
你的青春有啥麼用......
>>^^欺哄年青人?不如說人類都是想活得順暢簡單,將來的事再發生再罵別人,是因為他們硬要我們活在世上,又不是我要。
>>是啊,到一天大家明白時自會明白,以上的臉書說法也只是愛他們才說的肉緊話。
反正大家活在自己的世界,當然沒必要明白。
真的?對不起,年長的只能在一邊乾著急。
反正人生是大家的,年長的也經過輕狂。
以此推論,我們這批老人還是小說唯妙。
我一直堅持沒理由浪費珍珠。
不明?願你明白的這一天,快點到臨。
>>原來當天主耶穌,是以此心情對著我們。

>>以下是在面書上看到的,作為大家分享。
就算要面對走入加利利海,但又如何。
只要有神,怕甚麼。
從來不怕老,只因我仍可以老,仍可以愛別人。
如不珍惜,到一天兩腳一伸面對神,衪問我你可知自己做過甚麼,那才叫人冒一身冷汗。
你不明?
只希望大家有一天快點明白。

不要埋怨所經歷的坎坷艱難難
因為凡事互相效力
為使愛祂的人得意處
.........
要經過多少風霜,才能真正長大?
要承受多少心碎,才能找到真愛?
要擦乾多少眼淚,才能學會溫柔?
要歷經多少失敗,才能學到經驗?
要經過多少痛苦,才能懂得悲憫?
要嘗受多少失去,才能懂得珍惜?
要經歷多少滄桑,才能惜福感恩?
要迷失多少路程,才能找到方向?
杏林子/生命之歌


>>有小妹說到年齡,她笑說自己也不年輕。
重要嗎?
愈年長愈好,起碼我仍是活著。
在地上爬行後是要用自己雙腳,站起來走主的路。
你不明?
只希望大家有一天快點明白。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