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とん勝 Tonkachi」是吃過最好炸粉的炸物店~ 朋友希望不用明年才見吧!


>>朋友是甚麼?
他和他都是我朋友。
一個認識了二十多年,一個是我契細佬。
已足夠。
於是,不理他們想法,要他們陪我吃生日飯。
二十多年的朋友陳同學,用SMS傳了地址給我。
但他忘了,我用的是$299手機,又怎會看到他傳來的日文店名。
朋友,你真看得起我。
不過,我總是有一股傻勁。
於是依其地址,早一小時去找地點。
因為是日文店名,去到類似地點時,再找到這間日文店名的店子。
一早已知是日文炸物店,已知應是此店。
於是很安心跑去老遠的加連威老道看時裝。
怎知,人只要走到多人地方,眼已開始沒法適應,不是重影就是亂花。
當然,立即跑回這間店子。
人平安到達,心才定下來。
其實這段日子,都是如此。
不過,非當事人總是沒法理解,我也很少去解釋。
沒有甚麼需要解釋,反正明就明不明就不明。
或許,硬勁性格由小時候已培養而成。
於是,就算情況如何,也不會細言。
再和他們見面,就像從前一樣。
是啊,有時人只需要自己面對一些事。
就像陳同學已去了台灣單車環島遊。
細佬常來回北京台灣,而且更有女友。
兩人的交流,除了友誼也有單車同伴,難怪感情更佳。
看到你們兩人,沒說出口但心中有多羨慕。
到走時,當我搭住細佬肩膀離開,才表現真正的弱。
是啊,強又好弱又好,反正都是我的朋友,來到此店吃一餐飯,已是難得。
願你們往後日子,幸褔快樂!
我也會努力成為一個病人,努力活下去才可以繼續和你們吃飯慶生。
>>說回此店,名「とん勝  Tonkachi」。
來到心想,又是炸物店。
想不到,沒有任吃椰菜,只是來了一碟就沒有再追加。
於是,三人各人一小碟,想不到又幾新鮮。
因為那時正在吃藥,最後決定吃「吞拿魚」飯。
陳同學要了「滑蛋豬排飯」,而細佬要了「炸豬排配蘿蔔蓉」。
我的自然是換來後悔。唉~大白痴才在炸物店吃吞拿魚飯。
雖然九十多元,幸好不用我花錢,否則一定給我罵過夠。
為了減皮費,於是吞拿魚旁加了中華沙律,以補夠吞拿魚的不足。
唉~
陳同學的滑蛋豬排飯,當然不好意思要一口。
見到細佬的炸豬排,不等他說任何反對,已經夾了一件炸豬排放入口,不許他反對。
想不到,也不愧是炸物店。
原來最美味的,都是炸物。
那炸豬扒很好吃,如配他們的飯和椰菜,相信一定很美味。
唉!不要緊,希望不要留待你們的生日又或其他原因,才可以與你們再次晚飯。
等你們啊~
>>你們送的相機已不見了,希望下次見你們時,不會又有新花樣,最好是你們兩人都帶女友同來就更好了!^^

*為了補吞拿魚不足,於是加了中華沙律。

*日式套餐自然少不了蒸蛋,美味!

*日本套餐也少不了麵豉湯。

*以這價錢,我會請大家吃回炸豬排,是他們的手本作。

*細佬的炸豬扒套餐。

*見到細佬的菜,立即要了一件。

*想不到好吃的炸粉,是咁多間最好吃的一間,再配面層的蘿蔔蓉,超級美味。

*忘了他的配菜竟有一件豆腐,沒有問他是否好吃。

*陳同學要的滑蛋豬排飯。

*這是店送的椰菜,汁可以自加,但也是咁多間最美味的椰菜。

 
とん勝  Tonkachi
尖沙咀赫德道4號The Hart地庫
3106 3308
日本菜  /  壽司/刺身
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151-$300
www.c-alpha.com/consulting/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