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被偷走的那五年》有我真人版~幸好我沒有這麼好的丈夫


>>為何未看完場就走,一陣再講說。
此片可以說黃真真在國內小試牛刀的電影,很聰明用了這男女主角,討好爆燈。
看有影評說此片抄韓片,又是生離死別催淚故事,並不好看。
>>只可以說,她們都是很幸褔。
最有資格說,因我患有多發性硬發症,而且經診看是有腦退化症狀。
故,我最有理由說此片。
如你不認同以為一切太煽情,我只能說你太幸褔,未需要接觸生離死別。
女主角面對醫生的詢問,我一早做過。
是啊,比電影更加血淋淋。
當問你簡單問題時,你沒法回笞時,便明白當中的難過。
不過,當時我沒如女主角般哭,因為是我要求去查驗,想知自己是否真的有事。
結果,未做一半已知今次大件事。
沒有如女主角般反應,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去看,沒有最親的人,當然是不會哭而冷靜地處理。
這也是我要求,明白一見家人朋友,一定哭過稀巴爛。
當時重要是看醫生而不是哭,以查出有病為重。
也沒有如女生般和醫生搞上,因為都是女醫生,而我不是同性戀者。
重要,凡是醫生都是尊業,又怎會與病人搞上。
明白故事想要高潮位,睇故不反駁。
>>感動?有啊~
其實故事想說,人不是要甚麼功名利祿,兩腳一伸時才後悔,那時莫及。
要珍惜,就尚在人間時,就好好珍惜吧!
如你為此片不平不信任又或是韓國片故事,那我這個真人版可以告訴你~
沒有人想有病,你有病時遇上好人是你幸運。
當你未遇到而只是一些不信任又或抹黑的人也好,不用動氣。
因為人人總有一死,總是一天要面對生離死別。
只是我很幸運地先遇上。
原來要面對時,是需要莫大勇氣和努力!
就是如此,是一套很好看的故事。
理是否煽情,重要是珍惜現在。
>>因為上一次忘記了試片而沒去看此電影。
明白是因自己腦退化。
然後不單腦有事,連手足也不聽協調,昨天沒看結局,就是因病突發而要離開。
甚至重要的事也忘記。
難怪妹給我免費戲票,只因怕我一天不能自由外出。
只盼大家能好好珍惜今天,幸好沒有老公男友,為家人朋友已哭了!
>>問題,是否要看餘下的結局?現在已邊哭邊打字,如再入場看一次,一定.........。
>>題外話,張孝全真係好有型而 白百何真的很可愛,又可以拍台劇黃金組合。

被偷走的那五年
導演 :黃真真演員 :張孝全, 白百何, 安心亞, 范瑋琪, KEN, 謝君豪
片長 :1小時52分級別 :IIA 級語言 :國語 (中文字幕)
故事簡介
「我想不懂……為什麼一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謝宇(張孝全 飾)與何蔓(白百何 飾)是廣告公司的金童玉女,在婚後仍處於熱戀狀態,但一天何蔓一覺醒來,竟然被告知她與謝宇五年前已經離婚了。原來何蔓因一次意外陷入昏迷,醒來後失去了五年的記憶。但她永遠都想不懂,為何在她記憶中,昨天她和他明明還幸福地渡蜜月,但現在一睜開眼,她愛的人已經不再屬於她了。面對已有新女友的謝宇,何蔓無所適從,她想知道這五年裏究竟發生了甚麼事令他們離婚收場?為什麼曾是枕邊人的謝宇現在與她形同陌路人?為什麼她會和最要好的朋友反目成仇?又為什麼公司的同事們見她回來都敬而遠之?謝宇答應幫她尋回記憶,往事一幕幕翻開,是甚麼偷走了她愛情的真相,也被緩緩揭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