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今次要唔要入急症? 一切交給袮~

>>前幾更哭得很慘,因為跌撞已達沒法容忍地步。
本來決定星期一去看眼科,也要尋找醫生看能否早點看腦科。
因為又跌又站不穩又有重映,而且右手麻痺又搖又看不清。
真好玩。
甚至預備去急症室。
又或住院方面也有心理準備。
放心,我不是如此堅強得像處理一般事,一樣會心情上落也會有受不了的情況。
故我也會跌倒。
但何為操練,就是如此。
同一情況,因為已經千錘百鍊,故心多難受也好,只要哭完發完脾氣,又知應是面對而不是呱呱叫。
>>之前與朋友分享,笑言我們不能控制不患病,但有權控制不著眼多悲慘,而是多快樂!
人人也可以有病。
但患病只是一部份,我們可以控制及調節快樂。
不是有病,我學不懂和家人相處不懂欣賞身邊一切。
更加不懂如何欣賞神。
與其聚焦在自己多不幸,不如去思考自己有多幸褔。
>>同一件事,心態改變,面對時的感受也不同。
這就是操練?
好了,主啊~我還有很多事想做,連上SINA的時間也沒有,如何打算?
或許袮要我就是將眼目再次放回袮身上。
因為暈讓我不能再次走來走去。
反而將心思意念再次仰望袮。
感謝我主我神。
有病還要多謝衪?
幸好認識袮,我的心不再孤單,再次遇上同一件事,由過去被拉著走,今天明白要屈膝在袮面前。
感謝感恩~
麻煩星期一見醫生的大小事項,也交給袮。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
耶穌對他說,
你若能信,
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
(馬可福音 9:23 )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整個一生,好像是在一條固定航線上向某個知名的地點進發。我已選擇好自己的道路,而上帝掌管著風暴和海洋。他可以指引不同的方向,不管可能發生什麼事,對我都是美好的。這種信仰,牢固地紮根在我的心中,並且使我快樂。----安徒生
您有因主而快樂嗎?!同意的請將這份喜樂"分享"出去吧~~ LOGOS 即時經文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在祂裡面
每個人都應該用自己的自由來愛別人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一個堅定不移相信神的心,乃是保守心靈安息的唯一條件! --英國神學家 約翰達祕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渴慕神的恩典,尋求神的救恩。



無國界醫生 / Medecins Sans Frontieres (MSF)(facebook)
#敘利亞 人道危機持續升級,數以百萬計的敘利亞人無法得到基本醫療護理。請立即捐款
http://ow.ly/oL7Gq 協助 #無國界醫生 為他們提供緊急醫療救援!
 立即網上捐款->
http://ow.ly/oL7G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