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好了....看不清事物~ 下次又會遇上甚麼事?!


>>呢個食物留番另一篇再寫,今次想寫暈及眼花。
之前與從前牧養我的女傳道晚飯,一到十時就要走。
比起玻璃鞋更準。
為何?
因為看不清事物,甚至只要一黑就煩惱,因看不清物件。
>>想不到,近期嚴重加劇。
即,日光日白都出現重影。
現在睡醒一起身,就出現重影。
即兩枝筆兩個人兩個廁所兩隻杯等等。
如果四周環境一黑,更加大件事。
問,想點~
>>棉醫師說他也一樣,試過半天有一隻眼看不清楚物件。
辛苦晒,但我的病是另一回事。
現在未確診,眼出現重影後果,不單看不清,也代表出街隨時看不清馬路而被車撞死。
如果有一天是如此死去,麻煩大家通知。
不過,我不認為大件事。
因我相信神的保守。
只要你一想,行出街時連馬路、乘電梯又或甚至一個電池也可以讓人回天家,根本人不能掌握任何事。
小心是必需,但不代表擔心要未發生的事。
>>已推了心理醫生辦的班。
原來不是一般的太極班,而是經由腦的專注,讓身體重整。
但今天已推了上堂。
只因,應像催眠或加強專注力,又像從前接觸過的催眠治療。
是,我總是接觸一些奇怪的人和事。
因已在聲明中說過不會流出有關課程的事。
我不是要說,而是想說自己真的不合,因為做完之後,重影情況加劇。
而且頭暈也出現撞來撞去。
唉~
還是要等到月中才可以上眼治療,希望可以幫助,有可能因此而配眼鏡凌鏡,因說我有眼有事。
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是否因此而埋怨神?
不會啦,你沒有親近主也一樣可以有病。
正如你沒做任何事,一樣可以被人誤會甚至將你沒做的,變成你做了一樣。
又如何?
如沒有神,那你面對這些境況就只有投降。
但因為有衪,你知道衪的公義,還有甚麼可以讓你煩惱。
如此這般,真的感恩也來不及。
>>當然,人不能單坐而甚麼也不做。
否則你是沒法更親近衪。
於是,今天約了賓尼午飯。
是啊,一數又是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
很老友?
不是啊,反正他願意請我食飯,當然要煩著他。
其實他好叻,是為上司公司的公關。
而且,他也是基督徒,當然拉著他不放。
之前在醫院學懂,就是抱著神的腳不放。
我又怎會放手。
下星期又尋找陳太。
幸好,老友夠多。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1:9
www.bbnbi.org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祂赦免我們
 這表示祂關心我們可能改變的未來
 更勝於我們不能改變的過去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今天上帝給了你一個新的機會來讚美祂。詩篇118篇24節說:「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今天上帝供應你,並要你信任祂。「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路加福音11章3節)
今天上帝要透過祂的話語對你說話。在庇哩亞的信徒「天天考查聖經」(使徒行傳17章11節)。
今天上帝要更新你的內心。「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哥林多後書4章16節)。
有上帝的指引,每一天都可以是特別的。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力克胡哲上週末在馬來西亞城市豐收教會佈道會吸引超過9,500人參與,逾250人獻身給主,轟動全城。力克分享說,「神在大馬做了偉大的工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