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上帝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

>>為何要寫此blog?
因為,與神對話。
其實人人也可以,不單是我,而是人人在衪身上,也找到衪。
只要你願意走出一步。
過去,總是離我很遠。
原來,只要你踏出一步,一切事都是簡單容易。
沒有人比衪更了解你,就在一切黑暗歲月背後,就是祝褔的源頭。
只要你願意走出一步。
過去不明為何有人會說這些話,今天明白過來。
感謝感恩,沒有過去的挫折,今天我看不到袮。
原來,很簡單的的,只要回到袮懷抱中。
阿門~
>>自從大人見識了我應付的士司機的大海無量,即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原來人根本不需要紛爭。
只要你回到衪懷抱便發現,人的所謂智慧,連塵沙也不如。
於是,人人也可以成為朋友。
當然我未進化到如主的愛,只是明白「人」是如何,又何需嬲怒。
只願人世間的紛爭,也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阿門~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時候,上帝沒有給你想要的,
不是因為你不配!
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林前 2:9)
請支持【讓愛轉動】免費傳愛明信片
http://www.logosnews.tw/logoscard


羅乃萱(facebook)
苦衷
那些難以言說,或非三言兩語就能解釋的事,就是苦衷。
不是不想說,而是怕說了出來,反被誤會。
不是想獨自埋在心裡,而是覺得,說了出來,人家會諒解嗎?
更糟的是,你有你的苦衷,我有我的難處;你說你比我苦,我覺得我比你艱難。這樣比較下去,沒完沒了,大家都沒好處。
如果我們真有苦衷的話,還是先放心中,不住禱告尋問為首要。
在禱告中,放聲告訴上主我們的疑惑,開口述說心靈脆弱不堪的欠缺,甚至心中說不出的嘆息來表達內在的失措,然後等待上主出人意表的安慰。
求主讓我們洞悉誰是可以託付的對象。即或未有,也讓我們耐心等候。
至於面對那些有苦衷而說不出口,卻臉帶愁容的,求主讓我們懂得紀念他們的需要,為他們代求,讓他們也找到可傾訴的對象。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聖靈所結的果子、
就是仁愛、
喜樂、
和平、
忍耐、
恩慈、
良善、
信實、
溫柔、
節制.
加拉太書5:22-23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神的話就好像種子,有落在路旁的,有落在土淺石頭地上的,有落在荊棘裡的,也有落在好土裡的。
即使落在好土裡的,收成程度也有不同,有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為何有這些差異產生?
聆聽話語的態度常會影響神的話在我們生命中的果效,因為沒有紮根就無法結果;而我們領受後是否願意順服、單單地行出來?
順服去做的人總是能看見神的祝福……
閱讀協會預備的查經資源:
http://hub.am/15WWJrM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雖不見你 觸不到你
但是我知 你正在對我低語
喔主耶穌 喔主耶穌
我深知道你 一直就在這裡
是你的手 釘痕的手
重新撫慰 我那破碎的心田
是你聲音 溫柔話語
再度填滿我 心靈中的饑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