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袮要我行我唔夠膽停,袮要我去唔夠膽留~

>>公關姐姐新動向並不重要,重要是她對人的關心。
今天又將試片時間混亂,去到才知是下星期的事。
好了,難過是一定,然後用SMS告訴公關姐姐,她再回我說,不如往後告訴她看片時間,到那天才通知我,那我不怕混淆了。
心甜嗎?竟然有人願意為你付出。
而家要叫護士姐姐的,她一樣用盡方法安慰我。
當然未計身邊的友人們,這已是讓人心甜的說話。
>>我對護士姐姐說,過去的挫折比起現在遇上的事,現在只是高山上的碎石。
心想在下星期,要決定一些事。
多年來的困擾,沒有友人的協助,心有點不安。
從前都是以為可以依賴的,今天要由自己決定,心當然不安。
但路仍是要走下去,幸好我信的是神。
衪的信實讓我安心可依賴下去。
>>對不起小妹妹們,昨天見到你們跌倒也沒有出手相助,因當時嚇呆了。
只懂叫。
要訓練自己往後日子反應更快。
總不成遇到事時只懂「O」咀。
人生有太多突發事,人又豈會知道。
因我們是人不是主。
昨天聽到聖靈的綑綁。
明啊,過去十年就明白了。
乖乖咩都唔好做,只要一動就撞埋牆。
現在明白,如當時讓我得更多,今天只有失更多。
感謝感恩,主你讓講員說了一篇很好的道,也提醒大家,我們只是由袮創造。
乖乖不是單坐,於是才有此BLOG。
只有走近衪,才更親近衪。
以從前的我,一定只是變成忘了袮,忘了人只是被造。
>>在「鴻褔堂」買燒賣時聽到詩歌。
是啊,負責人是基督徒。
衪讓大家明白,做生意也一樣可以與神同在。
我過去日子,袮就是叫我不要忘記。
那在決定的時間,應如何走下去。
一切靠袮。
>>公關姐姐叫我小心過馬路。
我笑說咩都未為衪做,主未收我回家的。
她也笑著同意~
當然,袮要我回去,也沒問題。
袮要我行我唔夠膽停,袮要我去唔夠膽留。
只因,我現在明白一切都是最好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箴言11章30節』
 義人所結的果子,
 就是生命樹,
 有智慧的必能得人。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回答柔和, 使怒消退; 言語暴戾, 觸動怒氣。」(箴言 15:1)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苦難並不會增加人的信心
卻會把人真實的信心完全表露出來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還有什麼比神的愛與神的同在更為美好呢?我們能夠愛,是神先愛了我們。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你現在是不是正被患難、試煉、危險、缺乏所包圍呢?這些都是神為你安排的器皿,為著盛滿聖靈用的;
如果你能懂得神的用意,它們就會作你得新祝福的機會。
 「我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 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