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


>>這是意粉屋的下午茶~公司三文冶。一客有四件而且包一杯飲品。
五十多元,分兩個人即二十多元一位。
花錢要知自己花在何處,否則白花了。

>>其實今天有颱風到,不知會否影響明天祟拜?
雖然由九龍西去九龍東,也在想是否今天就回去祟拜,否則後天打風,想去也必成行。
一切交給創天造地的主,反正人連想要風要雨也不行。
可惜,人總是認為自己萬事都行。

>>為何老遠都要去這間教會,有人加之因為別人。
那,太少看衪了。
衪要你行休想企,要你去休想跟自己想法要留。
人只是受造,當然要乖乖跟衪行。
明白,袮就是要我乖乖跟隨袮。
我想行的,如不是袮想要的,請袮教導我。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你們既是
神的選民,
聖潔蒙愛的人,
就要存
憐憫,
恩慈,
謙虛,
溫柔,
忍耐的心.
歌羅西書 3:12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希12:11 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
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 http://ow.ly/p0UyF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早安!晨禱】馬太福音16: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給個「讚」或在你的牆上分享這段經文,來邀請更多人來認識我們的天父!
索取口袋版約翰福音書:www.ptl.org/hk/3502*-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今天晚上,祂必賜你好眠,解除你一週的壓力與煩惱,讓你做個美夢!!
你躺下,必不懼怕; 你躺臥,睡得香甜。 (箴言 3:24)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他教我們禱告說: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因為我們一生所承受的恩典
都在祂的旨意之中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中秋節快樂!!
真愛是: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哥林多前書1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