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因為有神才有「愛」~part1

>>王菲離婚關我事?
唔關,反正我也只是在她初出道時才與她做訪問。
不算曾是朋友。
但她唱的歌,卻是無懈可擊。
而我也很幸運,曾做過多本雜誌也不用與她做訪問。
自問不知如何入手,但看到新聞仍為她兩個女兒難過。
大人的愛情往往是小朋友另一問題。
反正是她倆的故事,不是外人可以參與。
但說到「愛」,讓我想起下面文章。
你當我抽水吧,但更想分享這些在網上看過的文章。
我不懂「愛」,真的要好好學習。
「愛」,在神當中學習,是人完滿的重要原素。
 
我係基督徒
婚姻裡的「七種福氣」 (Part 1 of 7)
執著
Mia是大學裡最漂亮的一個女孩,走到哪裡都是一抹婉約的風景....
眾多的男孩子拜倒在她的裙下!只是,Mia對所有人的追求都是淡淡的,沒有特別反感,也沒有特別喜歡 。
 這樣過了很久,突然有一天,所有的男孩子都放棄了!原因很簡單,據一個可靠的人透露,Mia從小就有先天性心臟病,雖然不影響正常生活,但是,卻永遠不能擔負起生兒育女的責任.....
Mia最後也聽到了這個傳言,但是,她沒有做任何解釋。
沒有解釋,就是默認。
男孩子們終於明白Mia不溫不火的原因,開始後悔為她浪費自己的青春.....
這一天,一個男孩子走進了她家向她求愛。
Mia只問了一句話:你不知道我有心臟病麼?你若是娶了我,不怕斷了香火麼?
男孩子說:我已經考慮了很久,也想放棄。但是,我覺得我愛的是「您」 ! 我不想為不可知的將來而放棄我對您的愛。就算沒有孩子,我至少還有您。
Mia出嫁了......
讓別人驚訝的是,結婚一年半後,Mia為丈夫生了一個男孩。
當初的謠言不攻自破。
想得到一個人的心有多難? 執著..... 就是最好的帆!
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子,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以弗所書 5:28)
文:朴陶(歡迎網上轉貼,祝福鼓勵更多人)


BBN 聖經廣播網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約翰一書4:19
www.bbnchat.org

LOGOS 即時經文
你的配偶是上帝手中的藝術品,當我們為上帝的賞賜而感恩時,我們就能用上帝的眼睛來看自己和配偶了,上帝是我們的雕刻大師,他能撫平棱角,彌補裂痕,好叫我們行在他的旨意之中。
求神給我新的眼光看待上帝的藝術品!今天就開始ㄅ~ LOGOS 即時經文 ?#?福音? ?#?夫妻? ?#?愛

佳音Love聯播網
您的幸福存摺存了些什麼?知足-不過度追求物質,
因為知足必會常樂,會更加珍惜我們當下所擁有的;
包容-心胸開闊,能讚美別人,欣賞別人的優點,自己也會跟著成長;
善解-凡事能體諒別人,能為別人著想, 就不會跟別人斤斤計較;
感激-會使人懂得飲水思源,態度謙虛,與人相處和樂。

牧師之筆記簿
我深愛我的孩子
他們對我的重要不是因為他們所做的
而在於他們本身
----祂愛我們也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