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交託~就是放手!

>>何為交託?
就是放手。
即不要以人想的結果也不要用人的想法去思考神。
就像昨天仍很難過,也感受很多不安委屈,又感到前路漫漫時。
仍然去靈修去祈禱去思考神,這仍在地土上的我們可以做的事。
晨早起床再靈修再默想,當然再睡一會。
腦中竟嚮起詩歌,真的想推也沒法推走。
很玄?如沒有豈不是沒信靠?
其實每一次,我也提醒自己,不要因此才去依賴神。
信神不是依賴神跡,而是因為衪的實在。
難道沒有神跡就不信主嗎?
就像光與影,有光自然有影一樣。
我不是想要有影才希望有光一樣。
心中有詩歌,是讓我一同去讚美神,不是因為要唱詩才去讚美主。
>>好了,衪給了我安慰,沒理由還不快點拋開一切,去交託。
從前試過以為憑自己可以跨過很多事,今天當然明白一切都是傻事。
正如人聰明,但一樣不可以叫時間多加一分停多一會。
願人都珍惜在地土時間,多讚美神。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真正、持久的快樂,只能在認識上帝和體驗上帝之愛中找到。
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歌羅西書 2:10)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求您側耳而聽,
 快快救我,
 作我堅固的磐石,
 拯救我的保障。
 因為您是我的巖石,
我的山寨。
 所以求您為您名的緣故,
 引導我,指點我。
 耶和華啊!
 我仍舊倚靠您。
 我說,您是我的上帝。
 我終身的事在您手中,
 求您使您的臉光照僕人,
 憑您的慈愛拯救我。
 敬畏您投靠您的人,您為他們所積存的,
 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
 是何等大呢!(詩卅一2,3,14,15上,16,19)


福音台(facebook)
箴言3章5節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順服......
是困境中唯一的出路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走人少的路,需要膽量與熱情,
成功,你會得到快樂;失敗,你會得到經驗,
都能幫你建構更美好的生命。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周慧敏隨香港世界宣明會探訪斯里蘭卡戰爭遺孤的消息受到華文主流媒體廣泛肯定。
而周慧敏的專訪特輯《伴孩子走過戰後斯里蘭卡》已上線,幫助讀者回顧她在斯國的所見所聞。
請進入觀看精彩視頻: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min-2282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