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並不是說你因為太強而不擔憂,而是你知道誰掌管明天唷!

本來發生很多事,想轉會了。
不要煩。
但衪是耶穌,當然不會如此簡單地任我順從自己。
好了,今天主日學又要早起。
乖乖地跟主腳步,別無他法。
>>今次想說,我們傳褔音,又豈止是去傳,也被愛。
忘了何事,將一些想法傳給小朋友們。
老友的,當然不理我,明白翌日就沒事。
小妹妹擔心我,於是回我。
當學護小妹回我時,不得不她鼓掌。
「人人不信你有病,因為你還未弱,但重要的是,你有著通常病人也沒有的信心、盼望和樂觀,並不是說你因為太強而不擔憂,而是你知道誰掌管明天唷!
你常關心別人過於自己,況我一向覺得你是如此,不是強。」

其實很多人也認為我好強,老友說我好強是本性,只有小妹與莎媽等才看到我這一面。
很感動,不是她看到我這一面,而是她看到背後的「主」。
人可以讓自己被私慾所控制。
但只要投靠主就會發現,人生的褔氣不是依賴自己或任何人,而是「神」。
願你未來更得主恩,順從衪。
我們不能控制別人,因為掌管一切的是「神」。
人只要偏離衪路,最後要面對神才是真正戲肉。
故,早點受浸吧!
你才會明白為何主當天也要被施洗約翰施洗。
我再次感謝你,誰說向人關愛只是為了別人?
看,今天我不是被你「關愛」嗎?
這也說明了,如沒有你們,我又何來被愛?
>>人生在世漫長,我們常遇上大大小小考驗。
我也受過不少事,難怪主禱文說「不叫我們遇上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人不能離開衪,就是如此!
阿門~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不只是安慰
而是在接受安慰之後能夠重新面對現實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生涯規劃的時候,多數所想的會是什麼呢?有時讓我們安靜下來,在神的心意中,重新思考生涯規劃,所帶給我們的將會是更多美好的盼望。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