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有經歷確是更明白衪。
當人為了自己而忘卻主,最難過的是神吧!
所以才要為對方祈禱。
>>你甚麼也不寫便沒有事。
是嗎?我不寫就有禍,衪的恩又怎能不稱謝。
又你說清楚便不怕了。
是嗎?
有人問我為何?
只因不想讓自己作假,不想在這些日子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
任勝?
是啊~
因為.....我要在之前幾個星期決定,是否不再要公司網站。
我也是昨天才決定。
有些事,總是要決定。
我本不想說,後看回之前的文章,在這敏感時期,怕被人誤會,還是說了。
所謂的誤會,就是沒有言明。
>>決定前,有不安嗎?
倒不如說不捨。
但有些事,不放手又如何擁抱更多神的恩。
很不捨?
這就是我要上的課,學習如何交託。
恩是衪讓我明白,不是順從自己而是順從神。
是,明天要如何行,只有交給袮。
不過並非一般人所想,因為神的計劃又豈是人所能參透。
>>我想說是神的恩典。
公關小姐的愛護之外,其實早早已有一大群好友如此對待我。
莎媽、小安、衍姐姐、陳太、泥地等等等。
太多人,請恕我不細說。
在今年中秋,傳給友人們的都是「中秋節快樂」!
有只是回我「中秋節快樂」。
也有不少是因為我病,在之前加上保重、健康等說話。
朋友,就是如此。
這包括我的前上司。
多謝你們的關愛,沒有事是必然,感謝再感恩。
>>只要你存感恩的心,沒有事是不稱謝~
之前護士姐姐說我沒有看電影尾段,是幸褔。
因為那處當結局是完美。
那不是謝恩?
雖然不舒服,卻讓我在最好的地方完結。
更想不到這篇影評有咁多人看。
我希望的是大家從電影中,明白病人的心態。
沒有人想病,但既然有病就好好接受及享受患病。
是啊,你以為只有我一人在病嗎?
但願我能成為更多人的祝褔。
病不是問題,只要快快認識主,病背後的祝褔是你所沒法預計。
是,這是我過來人所經過的。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篇146:2
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
我還活的時候、
要歌頌我的神。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管教常是為祝福鋪路的,只要我們適當地接受它,它就會為我們帶來祝福。
法國修女
小德蘭 (1873-1897)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成為別人的食物;
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是否有過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一個小舉動,就讓你的世界好像明亮了起來呢!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肯為別人脫下衣服的人
是穿著基督的衣服的人
--佚名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神想與你有一個親密的關係,祂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