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學護小妹要改名,因為她正式成為真正護士!

>>今天開始,學護小妹要改名,因為她正式成為真正護士!
是啊,她沒說其實是很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
重要嗎?
只要你努力完成衪托付你的工作,那便足夠。
>>有說你不如不返教會,又或去家住附近的吧~你也要為家人想想。
吓?關事?
上次拗柴時就是在家中,留在家就一定無事?
掌管生命的不是人!
難道想我留在家中就不會死?
所以堅持出外,除了不想當病人,也不想屈死在家中。
難道留在家就不會死?
人何時變得如此「大」?!
要死何處也可以,人基本就是要好好打理自己。
每天早上也有做輕量運動,我不想被車車死也不想屈在椅上死。
從前為了工作而三天三夜不回家,現在只是坐在椅上已讓我發瘋。
一天連出外的力也沒有時,想不留在家中也不行。
既然今天不是,為何早早就讓自己屈在胡同中。
一天,要留在醫院時,想出外也不行啊。
到時才算,今天未被主收回性命,休想我留在家中。
>>任勝?一向也是。
所以每次衍姐姐也像哄小朋友叫我乖,要慢活。
明白,多謝你!
但認識我的你,也知道我絕不妥協,除非主耶穌要我乖乖坐著。
難怪我沒有男友也嫁不去,要找一個不懂你的,又如何活下去。
明白holiday為何選sam哥,雖然cool魔好型,但吳鎮宇,我還是選你。
當天為了朋友,在記招裡沒有好好對你,是我不對。
今天,想告訴你,你的書我早已不見,但你出色的演技,讓我為你鼓掌。
是啊,你今天收成正果,你不在乎我的讚美也好,女生也是會選你。
不過,想問當天那套書已忘了名字,想買回來也不行。
也祝願你未來日子幸褔快樂。
>>為何對記者生涯,念念不忘。
因為,看似是一般娛樂記者,卻帶我見識了不同地域。
當年跟香港小姐,去完外地回港,在飛機上遇上閃電打中了飛機翼。
嘩~
咁大件事?
好大咩?只知在場有女生叫了又有哭了。
當時我不是坐在機翼旁,當然不知何事也沒有驚慌。
因我只是見到火花吧!
不知有沒有大件事。
結果是大家平安著陸。
一數也十多年前。
回想,人也是如此。
沒有直接見到危難,也沒有幻想出事會如何。
很簡單,出意外不到你煩,要煩即是沒事。
護士小姐,只要你做好每一步,未來又何所懼。
一天我成為你病人也未定~^^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詩篇16篇11節』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在望遠鏡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蹤跡。
英國物理學家
牛頓(1642-1727)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真正的英雄是敢面對無助的自己,把自己的重擔放在上帝手中的人。倚靠不改變的上帝,真正的英雄才能堅定如山。」
 河馬食堂(一百零七)
走出憂鬱──空戰英雄任貝里尼的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wenlian.chang/posts/390593754382112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祂的啟示總是在靈魂走到黑夜深處之後降臨
--Joseph Campbe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