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我未死得~下一步........!

>>感謝感恩,昨天見醫生,咩事都無發生。
即,仍舊只是看看我隻眼有無事,然後得到結果是「好好」啊~
係啊,昨天看事物好清,不過就....................
人暈到瘋,站都前後搖,未計轉彎來個大「飛OUT」。
所以每次都是一個點去一個點,怕慢行立即跌,於是快步跑去下一個點,以免跌倒。
真的勁~
問醫生,如再有重映等狀況,可以點做。
結果.......咩都無用。
明,因為關個腦同對眼無關係。
即,最快要下個月先見腦科,希望不要在中間時間被車撞死,也要見完醫生在11月照埋片後,再見醫生們可以確診,先有藥用。
在這後期間,有事無事的結果都一樣............等。
嘩~
>>但坦白說,我心內平安到你唔信。
可能中間聽到醫生說,多發性硬發症係咁。
那一刻開始有了決定。
不再理會甚麼病,決定就以「多發性硬發症」作為目標去接納自己。
一向討厭要估要等,既然而家已又跌又碰,理佢係唔係有病都當自己有呢個病,不管跌又好碰又好,總之將之合理去面對。
是,我就是這種人!
既然不知就當自己係呢隻病去面對。
往後跌又好碰又好,理佢~
有病係咁!!!!!!
往後一轉左就暈又好,又前又後搖又好。
因為有病啊~
我是病人! 好了,接受後就行出新一步。
阿門~
>>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耶穌說:
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
自有
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
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www.bbnchat.org
等你來談談。。。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神不會告訴你祂怎樣行事,祂只會向你顯明祂是誰!
亞伯拉罕因著信...出去的時候,還不知往那裡去。(來11:8) LOGOS 即時經文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如果我們無法將心中的憂慮放下,
又怎麼有位子放得下快樂。
適時整理內在的心情,讓喜樂重新找到自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不以財富為至寶,只以耶穌為至寶。不以情慾為痴迷,只以耶穌為痴迷。不以知識為力量,只以耶穌為力量。不看重名聲,只看重耶穌。
不珍愛性命,只珍愛耶穌。這樣,當這一切還在的時候,我福杯滿溢;當這一切不在的時候,我毫無虧損。——遠志明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