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我得到袮的回報!


>>本來想睡,但還是先上載。
仍有很多料,早上才上載吧!
但我想說的是「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
>>有說祈禱時是否要長?
應要看感動吧!
但公禱簡短而私禱沉長,由醫院日子開始,一直實行。
想不到,遇到不平事,以及被誤解之事,沒說也不代表沒有產生影響。
只是,衪的信實就在不經意中產生影響。
之前已說祈禱,每天由早上至臨睡前,也不斷靈修祈禱。
其實只是看聖經、靈修書,原來過去看不明的,是因心中放了太多事而沒有以衪的為優先,自然沒法看得懂衪的事。
今天很明?也不是。
但不同是,從前不明的,今天竟然開始明白。
然後,祈禱也由過去的,成長為與衪談話。
重要是,明白衪就在心中,不敢再做一些事讓衪傷心。
就在當天面對問題時,由前一晚不斷禱告尋問,但問的是「先求衪的國和衪的義」~
未來會很順暢?
並不覺得。
但知道是衪在此,沒有事可再煩惱。
本來朝朝一早醒,腦海出了萬千不平事。
昨天,竟然是一睡至天明。
而且,再不向衪呼怨,而是明白衪總是有美意。
好了,放手不理結果,晚上發夢見到得罪我的人。
睡醒決定放手不理也不再嬲任何人。
人睡得香甜之外,也極放鬆。
晚上去看戲,於是與大人提早晚飯。
那刻,本著無害問大人,她竟說只要我不離開香港,可以任我想甚麼也好。
說我也需要滿足感。
不說感謝神,還可以如何。
堅硬如石的大人,竟然說出這番話。
不感恩,還可以說甚麼?
>>我遇過的挫折,認識朋友也知,可以寫一本厚小說。
但回想起來,沒有這些挫折,又如何成長?
身體毛病,讓我更親近神,明白人的限制。
這不是恩典嗎?
每件事的正反,也是由你如何看世界。
阿門~
>>莎媽生日,在此祝謝你生日快樂!
願你未來日子也是快樂而美麗~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因為神賜給我們,
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
仁愛、
謹守的心。
(提後 1:7)
www.bbnchat.org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我們求愛心,神卻放我們在最不可愛的人中,讓他們刺激我們的神經,刺傷我們的赤心;因為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求自己的益處,愛是不輕易發怒;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Love never fail LOGOS 即時經文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曾經以為走不過的崎嶇山路
回頭看只是模糊的黑影
曾經以為無法橫渡的大海
回頭看只是幾番風浪和潮湧
...... 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約伯23 :10)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What He's done for me is so amazing
祂為我成就的事 何等神奇
the love He has for me I cannot explain
祂對我的愛 我無法解釋
All I know is I once was lost 我只知道 前我失喪
but now I'm found 今被尋回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我曾瞎眼 今得看見
and I know He will do for you 我知道祂會為你成就
what He's done for me 祂為我行的大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