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我吸引的都是公公婆婆和小孩子?


>>好了,今天見醫生,真的很煩。
煩,是煩悶。
於是昨天拿了柺杖去祟拜。
不要說笑,人真係跌都有依傍。
我不是固執的人,到了不行時自然會用方法去幫自己。
是啊,這天知要跌時,當然要找方法。
>>上圖是回祈禱會前吃的甜品咋喳,$18正好代替晚飯。
沒有人問我為何要瘦,只是說你瘦了。
趁在這天告訴大家。
是刻意瘦,只因一天如真的要坐輪椅,太胖太重,自己沒法上輪椅。
理所當然又非常之合理。
不要再張三李四以為世界一定是因別人而存在,有時很簡單。
>>之前已說兩位大人天天身教,當然還有天上的父。
我好?
不覺得,你是甚麼人,根本逃不過衪。
但因為有衪,人有釋放地方。
當然,這不是人所能做到,只有衪。
就像昨天,用柺杖行去地鐵站,準備回家時在路上與伯伯用表情打交道。
然後乘地鐵時有位坐,走到座位坐時,先向鄰旁的婆婆說對不起迫到她,然後她笑了,向我用不太明的方言說話,我只能笑著回應。
大約內容都說自己沒用,我笑說沒有她們又怎會讓香港好。
她提醒我小心腳痛,可能見我用柺杖吧,她甚至將頭椅在我肩上。
當然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傻笑。
她下車後,心想真奇怪。
未完,回家與大人出外又要乘的士,本來是伯伯駕車,也心想他不太懂路,怎知他真的不太懂。
只是由小到大都是乘父親駕的車,又在小女孩時為朋友當領航員,故一早已知如何帶司機行車。
平常也有帶司機行車,但因為他是伯伯,故自尊心較強。
於是改用尊重對方方法,讓伯伯可以順利去到目的地。
到達時,連母親也為之驚訝,叫我不如改行去做幼稚園教師。
我笑說,是不是改觀,原來我也可以平和溫柔。
然後,在超市見到小朋友在我身旁坐下,於是與他談了數句。
走時母親大人說,你與小朋友好好朋友?她走時向他笑說88,對方也不理她,反而我向他說,他也有向我說再見。
>>說這些,不是我好。
反而想說,神讓我改變,是衪與別人相處,我只是管道。
是衪好,與我無關。
只因,我沒有整容也沒有讓自己改變。
還是從前的那個我。
那有何改變?
沒有,分別就在有衪吧!
說到此,想大家了解,原來人是不能靠自己改變。
只能靠「主」才能接近別人。
雖然今天要看醫生,也要下個月尾才可以看腦科。
一切好像不變,其實神不斷地改變我的人生。
如果你正面對很多困難事情,又或一些是人沒法改變身境況。
放心,衪在此。
只要你願意,可以不再被這些事困擾你。
願一天在天家見面。
>>是上年才明白「榮耀歸予神,地上平安歸衪所喜悅的人」。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讓我們為我們居住的地方禱告!
讓神的兒女成為光和鹽!!
如今常存的有信,
有望,有愛
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聖經林前13:13)
www.bbnbi.org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我們應付這個世紀的紛亂,最要緊的就是進入平安的靈裡。
英國神學家
約翰達祕(1800-1882)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當感覺生命在動搖時
我們常會向祂禱告
卻發現那在搖撼我們的......
正是祂引導我們歸回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有缺陷所以美】
 「完美跟破碎,沒有一定的界限,全看你從哪個角度去看」
有位朋友,指著他手上的鐲子說。
那是一副有金、有玉的鐲子,兩條彎彎的的翠玉,用純金鑲在一起。
朋友說:「這原來是個完整的玉鐲子,不小心打斷了,捨不得扔,就用黃金接起來,不也挺美的嗎?」
他伸出手笑笑說:「很奇怪,洋人見到,一定讚美得不得了,問我在哪兒買的,可是碰到中國人,就不一樣了,他們看一眼,就會露出很奇怪的表情,『喔,摔斷了,接起來的』。」
說完,他又展示另一隻手上的翠玉戒指,「瞧,摔碎的那一小塊,磨了磨,鑲成戒指,配成一對,不是比原來還美嗎?」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最後強調的那句話:「何必猜以前是什麼樣子?最重要的是現在的美。」
聰明的人總是難以獲得快樂,因為他們自以為看事看的透徹,凡事都要分析比較。
但快樂卻非透過分析比較而來,反而,有些事愈分析愈比較愈讓人無法快樂起來,因為任何的人、事、物一經比較,只會讓人把焦點放在缺陷與不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