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在金鐘海富中心「Can-teen」吃這健康早餐


>>這間Can-teen,從前在中環IFC有無敵海景,當時成日與大人一同去。
而家已經變了其他店子。
為了去安樂電影公司看戲,對我是晨咁早去,剛好吃到此店的早餐。
這天,太早去了又不想吃老麥,結果來了此店,而且要了這個有麥皮的早餐。
對我是貴,二十多塊對而家好多香港人是正常價。
唯有咁計,每樣食物差不多十元,對香港而家物價,又是差不多。
唉~香港食物真係貴到「瘋」。
>>食麥皮,當然甚麼也不加。
有說太齋。
唔係啊,只要你吃超過一個月,麥皮自然不會齋。
反而這天作反,麵包上加了牛油。
如果你真的想減肥,最多甚麼也不加。
至於檸茶走糖,那便真的健康了。
其實健康心態,只要你食食物時,不胡亂吃油與糖,自然可以吃得健康。
我這種大嬸,當然要珍惜生命。
>>一提,此店的清潔姐姐真的很好人,我那天遺失了雨傘,心中很平安,想想應是在此不見,於是再來此店問姐姐,她們帶我回休息室一看,自然見到我的雨傘了。
在此,再次多謝她們,讓我可尋回雨傘。
讓我心不再反覆是否腦真的已愈來愈嚴重。
麻煩晒~

Can-teen
金鐘海富中心1樓85-93號舖
2865 6955



*麥皮就麥皮,我一定不加任何味道。
*不過吃這多士就作反,加了牛油,想找死!

*凍檸茶一定走糖,喝多多也不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