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感謝你們的安慰~護士妹妹+公關姐姐

>>昨天說過此片《被偷走的那五年》讓我哭得稀巴爛。
但這是以一個人的情況來說。
當在沮喪時,早上起身仍停留在難過不憤當中。
之後再睡,醒來卻是兩回事。
那刻明白,因為有人為我祈禱。
>>收到護士姐姐短訊,第一個是她說不喜歡此片。
心有不甘,沒有因她的短傳就放棄。
於是再問她的原因。
幸好再問她,沒有放棄。
沒有依自己過去經驗,沒有依自己想法。
我想由她口中告訴我原因。
結果,她再傳短訊給我,說世界已有很多難過的事,她不喜是因為片中的難過。
>>看,如我只是堅持自己看法而忽略了她,那我便失去此位朋友。
多謝你,讓我心很溫暖。
是啊,人生太多難過的事,但事實是人生也有很多美事。
看,護士姐姐你的愛心,不是一樣讓人得到安慰嗎?
>>未完,然後再收到公關姐姐電郵,甚至拉自己下水,說自己也是常忘記事情。
看,人豈是沒有美事,有人願意說自己也有事,目的只是鼓勵你,可以說自己不幸嗎?
其實人生豈會常藍,在乎你是如何看世界,是否交予神。
只要有衪,遇上的不平事也一樣變成美事。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
來到施恩的寶座前,
為要得憐恤、蒙恩惠,
作隨時的幫助。
(來四16)
www.bbnbi.org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朋友!你走的道路,
或許是艱難崎嶇!
也許四圍雖都黑暗,
環境比前惡劣,
但是謝謝主,
有神的光明和信心,
已足使你按步前行。
抬頭仰望主吧,
他永不會使你失望!!
主說: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
……必須忍耐……
行完了神的旨意。
 來10:35,36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有許多人壓著最重的擔子,心中仍滿了喜樂,豈非可奇?
有許多人在仇敵逼迫、攻擊之下,仍能得勝有餘,豈非可敬?
有許多人身體破碎,仍保持著完好的信心,豈非可羨?
他們的見證何等美好!--喬懷德(Dr. Jowett)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祂願意賜給我們核桃
卻不會替我們敲開它
--佚名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真實的自由,就是把整個的心獻給神,順服祂聖靈的指示。
法國神學家
葛盧(1731-1803)


福音台(facebook)
作為一名基督徒不是意味著我不會跌倒,而是要我跌倒時你會抓住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