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原來可以用這方向看信仰~感謝神~

>>昨天真的要用「正」來形容~
一早...其實也不早,要預備和父親去醫院覆診。
老遠乘的士去,因為父親要用腳架,去到醫院立即借輪椅,然後精彩一天開始。
先要去照X光片然後去別的大樓付錢,再去等骨科見醫生,見完醫生讓父母可以安坐便往還輪椅,再去X光部交from,後四處去找其他部門,再回去取藥,等了一大
輪再去取藥,然後與父母回家。
每次與父親去見醫生,大約也如此。
最精彩是仍患病的我,要用有限的力量又不要跌不要暈去推輪椅,確是要感恩。
是想說自己有多強?
不是,是想要說,大家細想自己父母,如果逆地而處,他們一樣會如此做。
不是我有何孝義,而是父母一定會這樣做,我只是跟他們行為如此做罷了。
這就是身教吧!
你沒有車求過兒女如此?
那將來他們變成何許人,為人父母也不能投訴。
>>那天在去見醫生的士內,正想關門時才知又有人將用完紙巾塞滿扶手空位。
感到奇怪,為何有人會如此。
的士司機笑說,因你不是這種人,故你不會明白的了。
我是跟隨父母作為而行,如我這樣做,他們一定罵死我了。
是他們不會,才讓我沒有這種行為。
不是我好,是他們好。
>>正如我的主,衪以身教讓我明白,如何成為一個人。
因衪走過的路,讓我明白,何是對何是錯。
感謝感恩~
>>也感激友人們關心,其中友人提我「最重要是主不會忘記你!」
那讓我再次思考。
是啊,我們常以自己步伐去看主,以為自己做得不夠好,主一定不喜歡而我們也不夠愛衪尊重主。
對不起,原來弄錯了方向。
父母不會因為我們是何許人而愛我們,也不會因為我們做錯了而不理會,衪更以身作則讓我們有跡可尋。
感謝感恩,天上的父就是如此。
真的不能離開袮一秒。
阿門~
>>朋友多謝你提醒,大家在主內努力吧!
>>老友,你說的團購美食,就等你了。
>>小安,看戲就等你有空便可以。
>>莎媽等等朋友,排念你們!
主內平安,等大家再一起吃飯!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
可以到我(耶穌)這裡來,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太11:28)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也許有人會問:我最需要神的時候,祂在哪裡?其實,這個問題等於在問:當耶穌最需要神的時候,祂在哪裡?
有時候,神的沉默和缺席反而是我們的祝福,那時,神是在說:“我信得過你對我的信心。
然而祂知道我所行的路,祂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David McKenna Ashenbremer
精金是需要經過烈火熬練的,阿們
LOGOS 即時經文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做事,要有耶穌的味
作人,要有基督的心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生命本身是神聖的,我們的責任就是珍惜生命。
德國神學家
史懷哲 (1875-1965)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把你的心保護好,因為神認為這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