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人間最寶貴的東西都是不要錢的,都是上帝白白賜予人~

*圖.alice
 
>>昨天小腿抽筋,真的痛到叫救命。
因為長時間,唯有等星期二見醫生才知,仲有幾日決定未來,一於將心冷靜下來。
是啊,看到其他病友又入院又要戴巨型眼鏡,真的考耐力。
難怪醫生不讓我多問,免得我自己驚青為先。
感謝你謝醫生,讓我能有力面對新的人生。
雖然不知未來,但對病人是有你的方法,身為病人的我全面交給你。
又多謝周姑娘,每次知道我有事也第一時間來看我。
我明有些人認為是她們的工作責任。
但我認為,沒有絕對就只有感謝。
未來的日子,就交給你們了~
只是我想知,是否要抽筋下去?
唉~
願人人也身體健康,幸褔快樂人人不同,但身體健康卻不會嫌棄。
阿門~
>>馬總理否認劫機承認「被蓄意轉向」?
其實不明,以今日整個天空都是衛星的情況,為何一架飛機會查不到踪影。
當中的情況,其實大家早早就知?只是用其他方法去解決吧?!
但一件事是不變,就是讓我們明白,就算你知道事實又如何,但卻沒有能力改變,難過是不變的。
願機上的人早日平安回家,這是世界各地的人的心願。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
 便知道他是美善,
 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詩 34:8)
歡迎你來聽
 我們的8種語言的
 福音廣播節目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神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早安。樂果實】神的話 一天的開始
永遠不要讓別人來評斷你的價值。
Never allow someone else to determine your worth.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詩篇 139:13~14)
用神的眼光來認識自己 http://goo.gl/DlYzaY
 
 
Allister Ng(facebook)
義人的路 I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箴言 4:18 ~19> 指出 :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 越照越明, 直到日午。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 自己不知因甚麼跌倒."
我們要行在光明中!
吳桂行(行哥)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重視聖靈工作的人/教會,應當高舉基督,而不只是強調聖靈,因為聖靈的工作是榮耀基督。(約16:14)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有時候,即便我們的心渴望尋求上帝,生活瑣事仍會使我們遠離我們的主和祂的話語。
然而,值得感恩的是,即使我們容易偏行己路,我們的天父仍對我們有耐心和憐憫,祂的恩典夠我們用!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福音台(facebook)
凡是能用錢買來的東西,都不是最寶貴的。人間最寶貴的東西都是不要錢的,都是上帝白白賜予人,且不讓人用來買賣的。
人離了就活不了的陽光和空氣是這樣,愛情和良心也是這樣;愛情一沾錢就不是真正的愛情了,良心一沾錢就是沒良心了。
在人人向錢看的世代,請珍惜拿錢買不來的東西吧!——遠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