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面對人生的態度由你自己選擇~

*圖.alice
>>真的好好玩。
昨天穿了貼身褲,想方便搓腳。
怎知又想抽筋。
因為褲問題?回家與大人出外,換了另一條褲,闊一點一樣想痛。
好了,還要走幾條街去買物,回家就知啦~
原來腳後面赤痛,一看原來之前打針地方出現紅腫。
共打了六個位置,現在看已有四個位置,打針附近出現紅腫,難怪像是抽筋。
立即請家中母親大人做証人,知道我痛的位置,否則我這種好臉色的人,要人相信也不易。
>>星期二才見醫生,難道繼續抽筋下去?
幸好有大人做証,她也說辛苦晒。
有她撐我,又有多難,而且連兩個腳眼又痛又像扭到,真的很好玩。
讓我想起周星馳無定向喪心病狂病一樣。
連大人也笑估我唔到。
現在一邊打字一邊右腳小腿正在抽筋。
唉~
說這些事不是要人同情,看到網上其他病友又要戴厚眼鏡又要住院又或用柺杖,我真的只是小事。但很想說,以上的都是我們的情況。
見醫生時,我會說這些狀況,但也要一提是讓將會遺忘的我,好作留下紀念。
同時也讓大家明白,這個全港只有四百多位病患者,但不代表人人也了解何為多發性硬發症,不是會讓人立即過世,但也不代表不會讓人活得輕鬆。
在難過的日子,小事已很折磨人,就像抽筋敏感等狀況,當然未說會遺忘而被人岐視。
但是,縱然有病,卻讓我了解別人更多。
在患病日子,我對街外的老人家留意更多,因為患病讓我明白,少了體力更需要別人重視。
當然,我也想別人在街上,如此對待我家中的母親大人。
沒有人想患病,但患病背後的祝褔,就要看你如何對待。
感謝感恩,如沒有袮,今天我的笑容,也不知對著何人才得回報。
因為有袮,一切都已是最好的回報。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中間誰是
有智慧有見識的呢?
他就當在智慧的
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雅各書 3:13 )
照片拍攝:張德謙牧師
www.bbnradio.org


福音台(facebook)
良友電台創辦人、98歲的鮑曼博士安息主懷。良友電台自1945年創立至今,為中國信徒提供了寶貴的屬靈資源,点击图片观看其发展历程。
http://chinese.gnli.com/v/19149

Allister Ng(facebook)
耶穌說: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
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
約翰褔音10:3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也許你不曉得為何生命中有這些痛苦或磨練,
然而,記得,在十字架上的耶穌為你承受苦難,也為你復活。
靠著耶穌,你能勝過;靠著耶穌,你有得救的盼望。
加入「因祂的名得生命」課程:http://hub.am/1m9c9PK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人生的境遇不是由你決定
但是面對人生的態度由你自己選擇


上帝對你說(facebook)
箴言 25:15
恆常忍耐可以勸動君王; 柔和的舌頭能折斷骨頭。
箴言 15:1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 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傳道書 10:4
掌權者的心若向你發怒, 不要離開你的本位, 因為柔和能免大過。
馬太福音 11:29
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
哥林多後書 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