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誠實的好處是你不必常常記得自己曾講過甚麼~

圖. alice
 
>>真精彩~
出了門口才知,原來沒帶錢,只有幾十塊錢在身。
最後決定回教會,一方面趕時間,另方面想那些錢夠我來回教會及奉獻,未必夠錢吃到早餐,於是決定回去再立即回家,那一定夠錢了。
當時已想,是否有人請午飯。
結果姐姐真的請我午飯,感謝感恩,最後是吃飽了又可以回去聽道。
昨天葉牧師講道極有能力,讓我不斷思考神的道。
因為是我成長的時間,不多言。
但衪的道仍是要在衪,感恩讓我平安回去也可以飽足,而且更可以平安來回,這就是恩典。
多謝主的恩。
>>在主內就是如此,離開了袮還餘下了甚麼。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應當一無罣慮、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
祈求、和感謝、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
必在基督耶穌裡、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力比書4:6-7
照片拍攝:李秀雄
 
 
福音台(facebook)
你相信禱告的力量嗎?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誠實的好處是你不必常常記得自己曾講過甚麼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抬頭與低頭,是人生的兩種姿態】
抬頭需要底氣,低頭需要勇氣。
抬頭,就是要有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
只有昂首前行,不輕言放棄,堅持到最後,才有資格邁進成功的大門。
低頭,不是妥協,而是平和;不是怯懦,而是寬容。
能抬頭是勇者無畏,敢低頭是大智若愚。
你可以做到-樂觀人生 http://goo.gl/3cpr4c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有主耶穌常與你同在!
 
Allister Ng (facebook)
"大尾篤"变為"大美督"的故事
請為互愛福音戒毒祈祷. 謝謝您 !
行哥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當你原諒別人時,你不可能改變過去,但你肯定會改變未來 !
When you forgive,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but you sure will change the future.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上帝的時間
經文: 「過了四十年,在西乃山的曠野,有一位天使,從荊棘火焰中,向摩西顯現。…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悲歎的聲音,我也聽見了。我下來要救他們,你來,我要差你往埃及去。」(徒7:30-34)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感恩的詩 詩篇第67篇
67:1 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細拉)
67:2 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萬國得知你的救恩。
67:3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67:4 願萬國都快樂歡呼;因為你必按公正審判萬民,引導世上的萬國。(細拉)
67:5 神啊,願列邦稱讚你!願萬民都稱讚你!
67:6 地已經出了土產; 神─就是我們的 神要賜福與我們。
67:7 神要賜福與我們;地的四極都要敬畏他!
你的生活中是否也充滿感恩呢?
加入「因祂的名得生命」:http://hub.am/1iJYB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