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對神耐心是信心!

*圖:alice
 
>>本來說找到可能是殘骸,但現在卻有消息說在失去消息後一天便已知道情況。
唉~
只希望一切都可以有另一種情況。
為何我知情況?
對不起,我不是神,又怎會萬事都知。
只是從前工作,以及朋友的一些經驗,讓我明白「雞仔咁密都有蛋」的說法,多方面的理由讓我明白,沒有自以為是的說法,只有虛心向衪,自然明白一切人與事。
意外也好人為也好,人命就是人命。
>>今天要發生的事,是否成事絕不重要,反而是之後一連串事,才是我想做的。
那,不是去做就行嗎?
對不起,就是如此。
衪要你行休想停,你以為自己可以叛逆耶和華?!
如果萬事也是以我的想法而行,那為何讓我信靠衪。
就是經過從前萬千事,讓我今天明白,衪是耶和華。
從靈修時讓我明白,甚麼是拆毀和重建。
這也讓我了解庶何一年前,主要我認罪悔改,捨棄一切跟隨袮。
原來過去的日子,就是要我從中明白。
感謝感恩,只是如此,我總是不明白,因而明走了很多路。
知道,往後一切交給袮~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的心哪!
 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上帝,
 因我還要稱讚祂。
祂是我臉上的光榮,
 是我的上帝。
 (詩四43:5)
我的心哪!
 你要稱頌耶和華。
 耶和華我的上帝阿!
 祢為至大,
 祢以尊榮威嚴為衣服。
 (詩104:1)
你們要讚美耶和華。
 我的心哪!
 你要讚美耶和華。
 (詩146:1)
照片拍攝:江衍臻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百姓在火柱雲炷中仍然悖逆
 在瑪哪鵪鶉中仍然埋怨
 這說明了......
許多人就算察覺祂的存在
 也不能保證他的信心


Allister Ng(facebook)
盡職傳道
每日靈修三分鐘(影像札記)- 三月二十日
《提摩太後書》第四章 5節
4:5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
反省:
何謂盡心傳道?
傳道有何困難?
http://www.channelj.org.hk/channel-list/life/three-mins/2771-dev140320

福音台(facebook)
10種表達愛的方式
1,信守承諾
2,回答不帶著爭競
3,傾聽而不打斷
4,施舍而不吝嗇
5,信任不搖擺
6,帶著愛心說誠實話
7,不發怨言
8,不住地禱告
9,彼此饒恕
10,不帶著責難的口氣說話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聖靈的果子,僅能生長在崎嶇不平的峽谷中!
「父管教我們,是為了我們的益處。」-希伯來書12:10

福音台(facebook)
對他人耐心是愛!
對自己耐心是盼望!
對神耐心是信心!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衪醫好傷心的人,纏裹他們的傷處。
詩14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