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信心就是:在黑暗中與神同行的時候

>>真的有趣。
本來打了一半字,最後決定放棄。
這個病好處,讓我認識生命是有限。
我被這個「信心就是....」所吸引。
很辛苦,很想睡。
本來要做的事也未做,但這個病不單會遺忘,而且會很易倦。
又點止咁少,易哭又易起敏感,還有一大堆情況。
幸好有衪,於是在不同情況也在教育我。
不是只傾計,還會教育我多親近了解衪。
於是,昨天早上讓我一再看到衪。
不是我很好,反而是因為我不夠好,衪總是從不同地方讓我發現「衪」。
>>就像讓我明白為何不要犯罪,沒理由我們可以大模大樣在聖殿擺攤一樣。
陶恕曾提醒,聖潔是沒有選擇餘地,是基督徙一種必需有生活方式。
感謝感恩,雖然未行要行的路,但一計數卻是我過去所需。
那便行?!
當然不,今次怎也要好好找尋袮,再不以自己行先。
感謝感恩~
當今早一計數時,不得不大叫「主」啊~人所計算又怎能了解主的計劃?!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
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
也不斥責人的上帝,
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
一點不疑惑。
因為那疑惑的人,
就像海中的波浪,
被風吹動翻騰。
(雅一 5~6)
 
 
福音台(facebook)你認識耶穌嗎?
【耶穌是誰】
1.我是生命的糧。(約6:35)
2.我是世界的光。(約8:12)
3.我是門。(約10:9)
4.我是好牧人。(約10:11)
5.我是復活。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約11:25)
6.我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7.我是真葡萄樹。(約15:1)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盡情地做自己,大聲說出你的感受。那些會介意的人其實都不重要,而重要的人本來就不介意!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幸福比面子重要 http://goo.gl/oPY3bU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虛心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
Blessed are the poor in spirit, for theirs is the kingdom of heaven.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在我們生命中,有人引導我們建立信心並效法基督,固然很好,且對我們有益。
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自己要認識上帝,並且學習讓聖靈成為我們的引導(加拉太書5章16節)。
那麼,我們才能建立真正的信心,擁有個人的信仰。
節錄自靈命日糧 http://bit.ly/QdN0Tp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信心就是:
在黑暗中
與神同行的時候,
只求一件事:
求神緊緊握住我的手。
照片拍攝:Matthew Kuo
www.bbnchat.org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林書豪爆發,助火箭加時賽反敗為勝,力擒拓荒者。被媒體問如何逆轉取得勝利?林書豪說首先歸榮耀給上帝。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渴慕」和「得到」有很大的不同
「渴慕」如同站在門外觀看
「得到」卻是置身其中
想像看,人有多麼渴慕和平
卻常常連在自己至親好友之間的關係都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