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信心的像一顆小小的種子,是會長大的!

圖. alice
>>很辛苦,腳起敏感又抽筋。
昨天姑娘來看過我,已將問題告之,知不是她的問題,但總要說出情況。
最好笑,打針那一邊不會痛,另一邊才出事。
但昨天不單兩隻腳也痕,而且打過針的地方也會紅腫,但為了太痕而吃敏感藥,又輪到見姑娘時紅腫地方不見了。姑娘一走後又出現,難道要我天天見姑娘嗎?
唉~
>>很難過便要離開牠?
不要說笑,衪不會讓人沉淪。
我們才有機會不斷成長。
>>本來看到別人說,我們會遇上的都是那一種人。
看得我火起,怎能有如此自負的人。
回想,不是說自己像一面鏡?都是反映別人內在出來。
如此說,也不見得更像樣。
其實那面鏡是我們內在的聖靈,才有權將我們內在反映出來。
人?憑甚麼!
於是早上的靈修,讓我明白: 說到我們必須讓聖靈藉著神的話,不斷地觸動我們的心靈,忠誠地誦讀神的話,並默想反省,把神的話植根於內心,神潔淨的話就能改變我們的心思意念,而我們的行為模式和價值理念亦會相應改變,屬靈品格漸趨成熟。
已說宣道出版的「渴想聖潔」教了我很多事情,這是其中之一。
為何要靈修,我就是這種學習狀態中。
很精彩,天天也有新事物,讓你讚嘆聖經的豐富。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信心的像一顆小小的種子,
是會長大的!
讓我們學會長大吧!
耶穌看著他們說:
在人這是不能的,
在上帝凡事都能.
(太十九26)
耶穌對他說:
你若能信,
在信的人,
凡事都能。
(可九23)
我靠著那加給
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
(腓四13)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良友電台創辦人鮑曼博士於美國時間3月12日清晨安息主懷,享年98歲。
良友電台創辦人鮑曼博士返天家 享年98歲
http://chinese.gospelherald.com/news/min-23726-0/#.UyMA4c_yzcs



福音台(facebook)
世界上只有兩種信仰,要麼追隨真理,要麼相信謊言。
教育孩子的環境也只有兩種,要麼有助於真理進入孩子的心,要麼有利於謊言侵占孩子的心。基督徒父母要註意:趁孩子年幼,你是把《聖經》帶給孩子,還是把各種助於成功的書籍帶給孩子?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寧可思考了而犯錯
也不要盲從而不用腦袋
--佚名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即時經文
任何一種「愛」都是用「心」說的,不管是什麼樣的語言,只要用心,愛一定能傳達。
人不會因為獲得許多愛而覺得人生有意義,卻會因為付出許多愛而越肯定生命的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