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讀聖經的益處-----認識獨一的真神

>>這是前時妹妹生日時,為了她而預備的蛋糕。
沒理由家姐去年生日有,妹妹沒有啊~
於是家人今年為了她預備,這個士多啤梨蛋糕。
家人是沒法選擇,但我們卻可以愛她們。
於是每天拖著家中大人去吃飯,是我每天的工作和生活。
每人也有優與劣,性格使然,故我只愛看人的優點。
反正人人也有缺點,包括自己。
那又如何可以不愛別人?
>>昨天見了老同事,不應說是舊同事,不是有二十多年?今天的你還像昨天的你。
都說我沒甚特別,看我身邊人都是沒老的樣子,我才不特別。
只要我們看的是別人好,世界根本何其大。
感謝主,讓我認識為朋友的,都是這種人。
那不是學回來,故可以學倒不如去學一些新的事物。
正在煩惱,應如何走下一步。
從前想之餘,其實早早已決定了一切。
今天明白,要找尋的是衪的想法而不是自己的。
雖然腳仍抽筋,但一切交給袮了~
>>朋友,雖然工作上不能協助你,但老友你的決定,你也知道我不會加任何想法。
不過,過去也這樣對你說,將你一切交給衪吧~
朋友,主由過去至今天,衪從沒改變。
就算今天你朋友我患病也沒想過,只要你將衪放回原位,便能明白一切。
阿門~
>>下面褔音台說到為何讀聖經,也是一種分享。以下各種分享都是希望大家從中有所得益,如你們有問題,記得要找自己教會的牧者。為何不信人人皆有用?信啊,但為何主讓一群牧者、傳導者存在?如果連他們也不信,身為平信徒的我們,難道不信他們嗎?連他們是被選出來也不信,那我們又是信甚麼。他們也不一定對,但一切都在衪手中啊~你只要一想,連聖經這麼重要也不信或扭曲,我們還餘下甚麼。認同讀經重要,更相信如沒有衪,我們連讀甚麼也不知道。因為我行過,所以滿心謙卑來到袮面前。我不是聖者且滿身罪,如朋友所言,如果未認識袮,我們以為甚麼也可以代替,但只要認識袮便明白,聖經、上帝、耶穌及聖靈,根本沒有任何事物可以代替。感謝感恩~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
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
也不斥責人的上帝,
主就必賜給他。
只要憑著信心求,
一點不疑惑。
因為那疑惑的人,
就像海中的波浪,
被風吹動翻騰。
(雅一 5~6)

福音台(facebook)
【讀聖經的益處】

1.認識獨一的真神;
2.得著聰明和智慧;
3.明白人生的意義和價值;
4.認清通達的道路;
5.辨明永恒的真理;
6.追求聖潔的生命;
7.使人滿有信心、常有盼望、富有愛心;
8.使人勝過罪惡、苦難、撒但(魔鬼);
9.使人充滿平安、喜樂、真自由;
10.使人謙卑溫柔、忍耐節制、恩慈信實。


福音台
做給人,還是做給主?
【職場基督徒三原則】
一、不是做在眼前,而是做在心裏。因為我們是存心誠實敬畏主!
二、我們不是給人做的,而是給主做的。
三、我們不是要從人那裏得獎賞,而是要從主那裏得獎賞。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把你們一切的憂慮放開交給神吧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情緒是人際關係變化的指針


Allister Ng(facebook)
正直之道 | Network J 靈修三分鐘
"我已指教你走智慧的道, 引導你行正直的路"
 <箴言 4:11>
“你做了糊塗事了, 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命令。
 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 直到永遠。”
《撒上13.13下》
 但願我們成為一正直的智慧人, 行在正直的路中。
Facebook : 吳桂行(行哥)
https://www.facebook.com/hanggor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所有爭執的發生,只有一成是因為意見不同,其他九成是因為口氣不對。
Of all conflicts that happen, only 10% is due to a difference in opinion, and 90% to a wrong tone of voice.
污穢的言語一句不可出口,只要隨事說造就人的好話,叫聽見的人得益處。
(以弗所書 4:29)
父母要做孩子生涯的推手而非打手!http://goo.gl/Zfie1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