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花些時間對人友善 這是通往快樂之路

圖.alice
>>我回來了~
這兩天真的要在主內扎根。
那一定大豐收?
我在醫院時更親近衪。
但好事是讓我更深信衪的同在。
不是憑情緒,而是因為衪,這也是我在此常說的。
>>何是憑情緒?
我不是傳道人,以下說的是我領受。
>>前天去衛理營,嘩~聽到有雨落,心想袋有雨具,但細把雨傘如遇上大雨怎辦?
立即去買,剛巧OK在附近,於是入去見到整個放雨傘箱倒在地上,立即告訴店員,對方道謝同時,我也查詢雨傘價錢,一問$49大元,立即買了一把。
>>去到香港站,心想下大雨,豈不會坐船像坐過山車,我而家有病,當然立即去買止吐藥。
如不,在船內吐真的夠難看。
上船前已買了樽庄水,最後也決定上船才吃藥,怕吃了東西又吐。
然後,見到教會的兄弟姊妹們,心想大家安然上船真好。
後才知部份因塞車要晚一點到。
明白啊~
我試過由香港站轉彎,可以塞了一小時,本來不跳標的地方,最後要收一百大元。
自始,我如趕時間就怎也不願坐地面車。
塞車真的無仇報,地鐵最穩陣。
>>去了當地碼頭,立即快步跑去衛理營。
為何要跑?
因為站不穩,最穩陣就是跑。
快速到達不怕跌。
於是只望地面便一條氣跑去衛理營,因為慢一點會跌啊~
現在的我,不能行直線。
而且手腳慢,要早一點去到目的地,這天來到碼頭時,就是連午飯也吃不到。
但自己知自己事,早一點去最安全,而且說會下雨。
>>回程也是,為了可以坐快船,立即飛快行去碼頭。
一到碼頭立即買燒賣吃,然後吃止吐藥。
與之前一樣,離開時選中間近樓梯處。
到達後立即跑去中環站乘車找大人交人。
>>說這些,是想提大家幾件事:
*神無處不在,衪的看顧包括我可以準時平安到達各處,全程沒有下雨,雨傘沒有用過。
沒用?不是啊,是讓我當柺杖,因此任何滑地方也不怕,而且在船上讓我當扶手。
*直至見大人吃完飯乘車回家才開始有雨,即雨具沒有用也沒讓我們濕身,可以專心仰望神。
*原來有下雹,那是我們乾乾的回家後,看新聞才知。但大人說,原來她曾聽到有打石聲在屋外,早知伸手出外看看是否有冰雹。証明,有其母必有其女。
*全程平安得像是一般的祟拜,當中原來發生咁多事,感恩衪在風眼中讓我們安然渡過。
*葉牧的講道極之有力,讓眾人人心得回到衪身上。感謝感恩讓大家沒有白去。
*因為有房讓我可以一個人睡一間房,結果一回房便倒頭大睡至翌日。嘩~以為自己十日十夜沒睡,卻因此而讓我飽眠。當然,我又行駛了秘技~在床上立即背聖經金句,未到第二遍已睡了,直至天明。
*人要對自己負責任,不能等別人照顧,於是用傘代替柺杖,這是巧合嗎?為了怕自己晚了,於是早一點到,讓自己可以不遲到,也因從前工作關係讓我不會遲,就算自己手腳放慢了,也不怕較別人慢,結果是不怕因太趕而早點到,而每次也發現時間剛剛好。
*管你是否帶傘,但我和大人只是回家前才有少少雨,而且回家後才下雹,讓我與大人得到平安。
>>巧合?你可以這樣想,但我們信耶穌的就明白,衪不是在看顧,我們又怎能如此安穩。
感謝感恩,不是因為平安而答謝,而是因為袮又在顯現,讓我們看到袮在此。
不是情緒就是要不管結果情況也要感恩,就是在一切發生之先要感謝的原因。
是啊,在袮之內,真的永遠學不完。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祢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祢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詩 16:11)


福音台(facebook)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最後的話,告訴我們的7件事:

1,饒恕他人
2,天堂是真實的
3,照顧你的父母
4,向神表達你的心聲
5,要渴慕活水
6,不要放棄,完成它!
7,將你的生命交托在神的手中!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你心中不要嫉妒罪人。
只要終日敬畏耶和華。
(箴 23:17)
照片拍攝:邱明德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你的肉身是暫時的,你的靈魂是不朽的。
因此,當務之急是靠著相信耶穌的寶血使你的靈魂得醫治。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靈修365】第14天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
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賙濟。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賙濟。彼得、約翰定睛看他;」(使徒行傳3:1-4a)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花些時間對人友善這是通往快樂之路。
Take time to be friendly –It is the road to happiness.
祂正在為我們數著拍子 http://goo.gl/whH6Kj


吳桂行(行哥)(facebook)
他擲下冰雹如碎渣;他發出寒冷,誰能當得起呢?
He casteth forth his ice like morsels: who can stand before his cold? <詩篇 147:17>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當懼怕敲你們時,叫信心去開門,你會發現它已經消失無踪。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
他必與你同在,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
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申命記3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