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圖.alice
>>甚麼是抱著主的腳不放?
本來心情不好找阿棠,他要陪老婆沒時間理我。
很難過?
你估別人沒有自己生活,只有你一人?
好了,難過不知發生何事時,就是不要因此而被情緒帶住走。
就在低谷時,面向著衪是最好方法。
管你如何,總之看著衪找尋衪,自然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就在難過時,看到下面的分享而鼓勵我。
管那麼多,明天也不知的我,連飛機也不知所縱時,最好方法是找尋衪。
出人意外的平安,就是如此吧~
>>為何要將星期日給回神?
其實天天也是,既然我們是屬於衪,又怎會連一天的時間也不能分別為勝。
而且,這天給我們的安息日。
不是正要感謝感恩?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
真理、
生命;
若不藉著我,
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約翰福音14:6
照片拍攝:Akira Sakai



福音台(facebook)
女人的敏感使她能最快的感覺到家人情緒的波動。
若女人和神關系好,她就總能很好的安撫這些情緒的波動,若女人沒有連與神,敏感就會成為她生命的破口,給別人帶去傷害。
女人要:1、保守你的心。因為心裏所想的,就從口裏說出來。
2、勒住你的舌頭,因為語言帶著能力。
 親愛的姐妹們,要註意啰~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 8:32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人是一種健忘的動物,常會在忙錄的生活中忘記旁人對自己的關心與照顧,也許只是一句加油打氣的話,也許是刻意刁難,但當走過的那一刻再回想起來常讓人欣慰感動不已。


牧師之筆記簿(facebook)
有時候真正的問題不在問題本身
而是在於用來解決問題的方法錯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