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你越是了解上帝,你越是信任祂~

圖. alice
 
>>終於看了腦科,長沙灣明愛的腦科已搬了新大樓,總算正式入伙。
但我還是愛從前的地方,但人總要向前行,於是終於昨天經過少了一分人情味的醫院模式。除了常取未吃的降血壓藥,仲有每次打針前也用的,也有補血丸,還有因常抽筋而給我用的冬青膏。這些如不是在政府醫院,足以讓我傾家蕩產。
唉~小安及莎媽擔心,不斷安慰我。
因小安莎媽認識我多年,了解我是怎樣的人。
即是忍耐到最後,就算花盡氣力也好,受盡痛苦也要完成自己的工作的人。
感恩,仍然有人相信自己是一種褔氣。
你可以選擇人人負我,但寧可選擇我愛人人。
事情不是由我去決定,應將一切交回給衪。
當你認為都是那些說話時,我只可以說是衪不斷用各種事讓我明白過來。
是啊,當你以為都只是那些聖經話語時,卻是經過幾千年,至今仍然讓人歷久常新的。
願你有一天明白,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感謝神給所有
在苦難中的兒女,
不變的保證,
神說:
不要懼怕,
與我們同在的,
比與他們同在的更多。
(王下六16)
因為:
“耶和華的使者,
在敬畏他的人
四圍安營,
搭救他們。”
詩卅四7

羅乃萱(facebook)
給媽媽的八福

願意每天迎接回家的孩子問他今天過得如何,有甚麼新鮮事情可以分享的媽媽有福了,因為孩子每天都看到媽媽在歡迎他回家。
願意每天花時間跟孩子聊天玩樂的媽媽有福了,因為孩子自幼就與她培養出一種不能磨滅的感情,記得媽媽跟他玩樂的笑臉。
願意每天引導孩子做功課的媽媽有福了,因為她讓孩子知道,做功課溫習是他當學生的責任,母親的角色只是從旁給點指引。
願意帶孩子到郊外觀看山水,聽聞鳥語花香的媽媽有福了,因為讓孩子多與大自然相處,他必能從中學到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功課。
願意教導孩子尊重別人待人以禮的媽媽有福了,因為讓孩子自幼懂得人家幫了你忙要說謝謝,得罪了別人要說對不起,人家對你有恩要說感激等,養成禮貌的好習慣。
願意閱讀拓展自我的媽媽有福了,因為孩子在她身上看見終生學習的好榜樣,也懂得跟隨。
願意放手信任孩子的媽媽有福了,因為孩子從放手中學到獨立,從信任中學會了承擔責任。
願意天天為孩子的屬靈生命成長禱告的媽媽有福了,因為我們的主是一個聆聽禱告的主,讓我們能安心把所疼愛的孩子交託給祂,求祂率領他未來的路。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羅乃萱(facebook)
給爸爸的八福

願意每天花時間送孩子上學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必能從他身上經歷父愛的同在與真實。
願意每天下班跟兒女玩耍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必能從中明白遊戲時遊戲的樂趣。
願意每天花時間跟孩子聊天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曾他身上學習及見到男性的溫柔與聆聽。
願意每天跟孩子溫習功課的爸爸的有福了,因為孩子能從他理性的分析思維中,領受學習的要訣。
願意每天跟孩子分享自己喜怒哀樂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必能被他的生命潛移默化,從中學習真誠之道。
願意安慰欣賞鼓勵妻子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見到爸媽這樣相愛對待,他必能從中明白男女夫妻相處的秘訣。
願意關心身邊人社會事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見到爸爸對社會的關心,對鄰舍的關懷,更明白愛人如己是怎樣一個道理。
願意每天花時間禱告親近上主,並每天身體力行實踐信仰的爸爸有福了,因為孩子看到他對主的謙卑倚靠渴慕,那就是最有效的信仰承傳。
在此,深深祝福每一位爸爸,讓你們在主愛的帥領下,一天活得比一天精彩。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其實有時候等待也是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它包含了無數的可能性。
Sometimes waiting can be a good thing, for it can lead to all kinds of possibilities.
壓力給了基督徒一雙翅膀,使他們如鷹展翅上騰http://goo.gl/T7BK2l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你越是了解上帝,你越是信任祂;你越是信任祂,你越是愛祂;你越是愛祂,你越多的事奉祂。」——聖公會教士和編曲家約翰牛頓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祂的話是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讓我們發掘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所能領悟的道理,
窺見救恩奧秘的真相。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苦難本身絕對不是祝福
而是在苦難中所發現人與人彼此的相愛與寬恕
在疑惑中對祂的信實堅定不捨的盼望和信心
......才是祝福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求你打開天上的門 降下你的恩雨
澆灌你的愛在我的生命 使我更靠近你
時時刻刻藏在你翅膀裡 使我重新得力
我願快跑跟隨著你 因你觸摸我心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萬軍之耶和華說、
不是倚靠勢力、
不是倚靠才能、
乃是倚靠我的靈、
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Leo 詹志文(facebook)
劉進圖:「其實,我這個人頗有點精英主義,上司曾批評我恃才傲物,我從來沒有想過,放下聰明才智,不再勞心勞力,人還能做什麼?我從來不曾明白,所謂無權勢者的權力、受苦的事奉,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大半生走過的所謂榮神益人努力事奉的路,到底當中有多少真實而深刻的意義?有多少其實是為了滿足自我的虛榮?這一連串的問題,在靜夜無眠的晚上,折磨我的心。
我沒有答案。但我學會一件事,我需要謙卑下來,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和意義。」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40317/gb11008y.htm
受苦的意義 生命的反思 (10:15)
http://inews.mingpao.com/htm/INews/20140317/gb11008y.htm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馬航MH370班機
自3月8日清晨失聯後,
至今到底在哪裡和發生什麼事
沒有人知道,只有神知道!
請為他們和他們的家人禱告,
也為搜救參與的人員禱告,
求神引領他們早日找到他們。
因為凡祈求的,
就得著;
尋找的,
就尋見;
叩門的,
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7:8
www.bbnchat.org
照片拍攝:李秀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