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這種蛋糕已在市面難買到,要訂吧~
就這便一年了!
其實是三年。
原來就這樣過了三年。
有多少人因為這件事而沒法回頭,又有多少人願意為這批仍活在災區的人付出。
那天看到鏗鏘集,仍有不少日本原局民,為了照顧同胞又為了仍活在當地動物,意無反悔地為他們而留在當地,那才是真愛。
愛不是說,而是要行動。
所以每天拖著母親去吃飯。
這是我對她的愛的回應。
>>下星期見腦科,不知是否行多一步,因為好像有很多是衪的提示,但現在明白,原來不是自己想法又或提示就一定由衪而來。
最好的,仍是由聖經教導。
從前不明白,常被牧者責罵。
個人情緒為何在信仰之上。
不是我今天有多捧,而是當年給人罵得多。
正如家中父母,何曾讓我有機會任勝,他們也會在我做錯事責罵。
有時主也會如此對待,不是說衪愛我們,又怎會讓我們任意而行。
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衪會怎教我?
以下是其中一些學習領受,不對的衪會用各種方法阻止袮。
不信?只要你願意放手便明白。
>>昨天是中神課程又一段落,之後4月再上堂。
究竟這些人人以為早知的課堂有何特別?
很簡單,如不是上堂,又怎認識舊約中說到的獻祭,更提醒當中所言,不單分別為聖,更提醒大家,從前要獻祭而今天我們能祈禱,是多幸運又難過的事。
如不是衪願意奉上自己當祭物,今天我們將變得如何?
同時,從前不明為何主基督要在礦野,原來舊約中獻祭時已出現過。
那,又怎能不上堂。
願人人也從中學習,衪的世界是如此闊大。
阿門~
>>也感謝基督教宣道會信愛堂,每星期也為大家預備好地方,這也是我愛宣道會原因,聯會底下無弱兵,我們的眼中目標也只有衪。
阿門~
 
基督教宣道會信愛堂
地址:九龍灣宏開道16號德福大廈4樓4-9室
本堂聚會時間 如有查詢,請聯絡劉小姐 / 羅小姐。(2796-0703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提摩太前書2:5-6
因為只有一位神,
在神和人中間
只有一位中保,
乃是降世為人的
基督耶穌。
他舍自己作萬人的贖價。
到了時候,
這事必證明出來。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如果你想改變世界
你必須先成為你所想改變的那一部份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許多時候,
神的允許並不是立刻
將我們從試煉中
提出來的,
因為神知道
經過試煉以後,
我們的信心
會變成精金.
因此我們知道,
神的路最美善,
雖我不明瞭,
為何憂愁試煉,
常把我環繞;
主用各樣方法,
煉我像精金,
故我順服信靠,
我慈悲父神。
照片拍攝:夏日雨荷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   (facebook)
3月11日是日本福島發生地震三週年的日子,3年前的地震遇難人數超過2萬。很多人自發為死難者悼念。葛培理佈道團也將於3月14到16日在日本南部的福岡做福音佈道會,屆時將由葛培理牧師的長孫葛衛理牧師證道。
 
福音台(facebook)
今生的苦難我們無法排除,但我們可以在苦難中仰望永生之神。他說: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約翰福音16:33)
 
羅乃萱(facebook)
住在我裏面
在迷霧中,我們看不清前路。
在迷糊中,我們聽不到上主的呼喚。
在迷失中,我們隨手抓到甚麼,就以為那是可靠的扶手。
在迷茫中,我們呼喊渴望有人伸出援手。
不知多久了,我們容許自己在這樣膠著的狀態中,茍延殘喘。
我們活在自己的悲苦世界中,覺得不被理解,不被關注,不被聽聞。
直至有天,我們內裡沉睡的心,好像甦醒了。
「住在我裏面,經歷真平安」,聽到這樣的慈聲呼喚,我們躁動的心開始平伏下來。
主啊,是?在呼喚嗎?主啊,怎樣住在?裡面?
主啊,是的,這正正是我們的渴求,讓?在我們的生命中,重新居首位。
在任何對事物的看法與判斷上,從今天起,就讓我們先求?的公義與憐憫,在怪責別人之先請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在面對那些緊追不捨的內心慾望之先請讓我們披上?的全副軍裝去抵擋,在面對那些冷酷無情的臉孔之前請先以?的笑臉與厚愛化解我們同樣冰冷的心。
住在我裏面,如此我們渴慕。也正因我們如此渴想追求,抬頭再看的當下,終會發現:迷霧撥開了,見到雲上太陽了!!!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荒漠甘泉 讀書會(facebook)
3月10日 因信而活
經文: 「義人因信而活。」(來10:38)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每日靈修365】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麼?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國。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 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哥林多前書6章9-11節)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Somethings we couldn't understand when we were young; when we finally understood, we are not young anymore.
最困難時的至理 http://goo.gl/vM7lbD
 
我是基督徒(facebook)
加倍的祝福,不是賜給無罪的人,乃是賜給愛神的人。
英國傳教士
寶路易師母 (1861-19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