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沒有人知道自己明天會如何......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吧!

*圖:alice
 
*呢個是近期常去的米線店。
一來近教會,另一方面是價錢抵,三十元基本米線,要比一些有字號的店更抵食。
而且,料及湯是豬雜湯。
是啊,上網一看的豬雜湯底都要在香港,這間店對我更難能可貴。
詳細內容下次再說,因為今次的主角不是它。
>>今明兩天,我會跟教會去退修,再次在聖經內扎根。
感謝感恩,讓我在這天好好地思考衪。
>>我不是天天也在分享?
其實在過去日子,讓我有機會重新再次認識衪。
根本24小時不夠用,沉靜自己是最好的時機去親近衪。
在醫院日子,腦中只有衪。
回到日常生活,總是少了好好親近衪的時機。
能再次靜心地去理解衪,葉牧安排大家退修,我們眾人就交給袮,讓眾人好好地學習。
本來想帶的電話也決定放棄,全程熄機。
所以大家,我要星期一才回大家。
感謝感恩,我仍存活至今,才可以有機會被教育。
感謝感恩,阿門~
>>本來遇上了有趣事,但最後決定星期一再說。
分別為聖,就是要將日子歸回給衪。
阿門~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禱告好像是一扇門,
 對著愛你的神說話!
 
“在指望中要喜樂,
 在患難中要忍耐,
禱告要恆切”。
 羅馬書12章12節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對那些勇於追求有意義的生活的人來說
 他們並不是想追求偉大
 只是想做回應該有的真正自己
 這不過是人在自己生命中最卑微的渴望......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人生最美麗的祝福是沒有任何境遇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福音台(facebook)
走投無路的時候,耶穌是道路;無理可講的時候,耶穌是真理;
命在旦夕的時候,耶穌是生命;無藥可救的時候,耶穌是救主;
無依無靠的時候,耶穌是依靠;奄奄一息的時候,耶穌是氣息;
山窮水盡的時候,耶穌是靠山;傷心絕望的時候,耶穌是希望;
上天無門的時候,耶穌是天路。
阿门!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只要活得夠久,我們都會在自己的生命中或別人的生命中遇到「找不到答案」的人生疑難。
這時,我們對當事人我們可以做的最適當的事情只有兩種:
一、默默的陪伴。
二、默默的傾聽。
與孩子單獨約會,勿以金錢代替時間 http://goo.gl/qoWOIp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沒有人知道自己明天會如何......
把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