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信仰~其實是個動詞

*圖:alice
 
>>衪是神,會用任何方法讓人成長。
昨晚在地鐵內突然一咳將飲料噴到四周也是。
我驚的不是噴,而是氣管收縮,那將來連呼吸也有問題。
唉~
連醫生也批我可以申請傷殘津貼時就可知,不是說笑。
不是我多心,而是腳抽筋是一個事實,氣管收縮也是一個事實。
真的難行?
就交給神吧~
在靈修時讓我明白,原來有困境有問題是主給我成長的機會。
每天也給神教,從沒停過。
過去想做甚麼就做甚麼,現在知道是停一停想一想。
交回給衪,不要再用自己方法行先。
但仍是人啊,於是有事仍找一批好朋友,莎媽和小安的安慰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我的心哪,
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神,
因祂笑臉幫助我;
我還要稱讚祂。
詩篇42篇5節
照片拍攝:Weiwei Lin


LOGOS 即時經文(facebook)
有時我們必須放下驕傲,承認錯誤;這不是認輸,而是成長。
耶穌卻仍不回答甚麼。http://goo.gl/Sx1uuT


基督日報 The Gospel Herald(facebook)
【當年今日】1739年3月20日,英國循道會的創辦人約翰.衛斯理在一封信上面寫:「我舉目觀看,整個世界就是我的牧區。」


牧師の筆記簿(facebook)
最有價值的問題總是帶著深深的自我反省
因為最好的答案都需要從自己的生命中挖掘

佳音Love聯播網(facebook)
信仰
其實是個動詞

福音台(facebook)
全然美麗的女人,會把愛的港灣裝點得繾綣溫婉、簡約純全,冬不冷,夏不熱,春無風,秋不瑟。
全家人稱她為有福! 謙卑順服、善良溫柔、勤勞節儉、忠誠忍耐是她的品格,她敬虔又具智慧,心中充滿愛和喜樂。無論多難,
都定意行出聖靈所結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希望姐妹們都成為才德的婦人哦~


口袋聖經協會 - 繁體中文版(facebook)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索取「讚美之泉」版約翰福音書:http://hub.am/1dcHSNo


羅乃萱(facebook)
關係

關係可以使人生,也使人死。特別是女人,因為我們重情重義更重關係,勝於一切。
面對一段關係的建立,內心充滿熾熱。總希望這趟帶眼識人,遇上可以剖心置腹的人,就將赤裸裸的心靈託付,怎曉得有時遇人不淑,不但未能連結,甚至讓心靈受創。自此,學會了關係的建立是要慢工細火,不能操之過急。還要眼觀八面耳聽四方去認識一個人,不能一時衝動談得來一下就全人交付。
面對一段關係的消逝,內心充滿不安。總覺得談來投契,為何突變成掩面不認人?總想找對方問過清楚明白,偏偏對方卻逃之夭夭,不見蹤影,至見面又唯唯諾諾,少了真誠。終於明白,是彼此的關係保存期過了,再勉強下去只會讓腐爛滋生,那又何必?
面對一段關係的喪失,那是最悲痛的。不能再打那個電話,不能再訴衷情,不能再相交,唯一能期盼的是在天家再見。只是,懷念仍在,總會在某個日子某個時刻,就會突然想起對方,覺得「如果她在,多好」。但知道要讓悲傷過去,重新振作,讓自己站起來的日子,想起對方的鼓勵,想起對方的眼神……這些那些,都成為我們內心蘊藏的一股動力。
面對關係的聚散分合,生離死別,把關係上心的我們,總覺此關不易過。但也求主提醒我們,別讓自己關在一個孤島上,獨自淒涼,覺得此情不再。反而明白有些關係是到此為止,但明日仍有跟人相交聯繫的可能,我們必須再次學習如何邀請別人進入我們的生活,如吃一頓飯,看一場電影,分享一本書……花點力氣讓自己從失落中走出來,帶著主的同在與智慧,重新開始另一場關係的冒險旅程吧!
 (羅乃萱,歡迎網上轉貼,但請註明作者。如欲文字轉載於任何刊物上,務必徵得作者同意,可電郵:info @familyheartware.com查詢)


BBN 聖經廣播網(facebook)
一點點的分享!!
1. 喜樂!多笑一點。
2. 放鬆自己一點。
3. 改變想法一點。
4. 好奇一點。
5. 接觸大自然一點。
6. 多聆聽一點。
7.多感謝一點。
8.多信靠神一點。www.bbnradio.org
你說呢?請分享你的“一點點”人生經驗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